《有你才有家》殺青 任程偉練練帶傷堅持拍戲

2019-06-14 14:50:49|來源:中華網|編輯:于曉萱

  由知名演員任程偉執導並擔任男主,當紅演員練練擔任女主,解子騰、簡莉紋、劉銳、陳雅斕等主演的家庭情感電視劇《有你才有家》,已于近日在北京殺青,並曝光了一組劇照。該劇以老木匠江萬祥(任程偉 飾)與五個兒女為視角,講述了發生在傳統北方家庭的多樣故事,探討親情教育中的種種問題。

  生活美滿事業有成 老木匠江萬祥成“人生贏家”

  《有你才有家》的故事發生在上世紀七十年代,老木匠江萬祥妻子早逝,只好獨自拉扯著子女長大。然而恪守“棍棒底下出孝子”的江萬祥性格火爆,讓尚且年幼的孩子們倍感壓力,大女兒英華(練練 飾)更是與父親爭吵不斷。隨著孩子長大,生計、前程、婚戀等問題愈加緊迫,家庭矛盾更頻繁地出現,江萬祥與兒女們一面激烈對峙,一面相互依靠,一家人體驗著人生的悲歡沉浮。

  在近日曝光的雙人劇照中,江萬祥與女兒江英華坐著一同望向前方。父親皺緊眉頭像是思考著什麼,女兒則滿臉幸福笑容,看來二人早已走出此前劍拔弩張的關係。此外,《有你才有家》還曝光了兩張闔影劇照,其中一張江家人齊聚自家小院,江萬祥與張嬸端坐中間,後排長女江英華、長子江家寶、二女兒江玉華、三女兒江美華等一家人微笑站在江萬祥身後,其樂融融,幸福感爆棚。另一張闔影,對江家人來説則更具紀念意義,因為在故事中,江萬祥憑藉高超的木匠經驗,與英華、家寶一起出色地完成了重要文物的修繕工作,市文物局領導(洪劍濤 飾)特地送來錦旗及獎狀,以“巧用匠人神手,再現歷史精妙”來表彰江家對文物局工作的重要貢獻。至此,江萬祥同時收穫了美滿家庭與匠人事業,可謂是“人生贏家”。

  任程偉練練帶傷拍戲獲讚 胡軍、洪劍濤等好友鼎力助陣

  戲裏的江萬祥在成為人生贏家前經歷了諸多磨難,戲外江萬祥的扮演者、導演任程偉及主創們亦是一路披荊斬棘,克服了諸多困難才完成了導演生涯的首秀。在拍攝中期,任程偉因每日高強度的執導、演戲工作導致身體不適,甚至拉傷了大腿。女主角練練更是因為拍打戲扭傷了腰而住院,儘管如此,任程偉和練練依然克服了身體問題早早上工,令人欽佩。此外,敬業的任導還被工作人員冠以“步數之王”的稱號。在“走”完江萬祥的戲後,任程偉除了要回到監視器前監督拍攝,還要指導其他演員的表演,協調拍攝工作等。一來二去步數冠絕整個片場,如此稱號亦是大家對任程偉工作態度的支持與肯定。

  除了在拍攝時全力以赴外,首次執導的任程偉還動用了“外援”——邀請自己的圈內好友前來捧場,可謂是用心良苦。除了在劇照中亮相的“文物局領導”洪劍濤外,還有“片警”胡軍及黃志忠等人前來客串。屆時,觀眾將會看到不少 “老朋友”在劇中亮相。

  電視劇《有你才有家》由資深製片郭江喜、吳寧擔任製片人,萬海、祿芳編劇。這樣一部體現親情酸甜苦辣的情感大戲,有良心團隊的精雕細鏤,還有任程偉、練練等實力派演員的精彩飆戲,未來《有你才有家》必將在播出時引發新一輪話題討論熱潮,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