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女人們》婆媳結伴出遊 蔡少芬遭遇問路“困局”

2019-06-14 11:30:13|來源:中國網|編輯:于曉萱

  今日(6月14日)中午12:00,家庭代際和諧促進真人秀《我最愛的女人們》第六期迎來“老公解放日”,妻子和婆婆單獨旅行妙趣橫生。張晉在家化身“一日攝影師”感受拍照樂趣,蔡少芬則和婆婆一起出遊體驗特色文化,遭遇問路屢被拒的困境;相比之下,王黎雯放棄“城堡”體驗陪同婆婆出遊的決定,使得旅途溫情滿滿,楊爍盡顯貼心屬性給媽媽洗腳,為妻子和媽媽準備愛心晚餐;張倫碩家的午餐過程卻出現小分歧,鐘麗緹和婆婆在飯桌上就“該聽誰的”展開觀點討論,張倫碩機智解答巧妙化解難題;一直家庭氛圍比較歡樂的袁成傑家,在遭遇食材匱乏的困局時,也能在吐槽“食物難吃”的過程中發現樂趣,袁成傑更是因“老公解放日”開心到模糊,家中嗨唱rap盡顯帥氣。

  張晉蔡少芬天臺漫步浪漫賞景 婆媳出遊遭遇“問路”困局

  本期節目,四組家庭迎來“老公解放日”,由妻子和婆婆組成搭檔一起出遊。蔡少芬在“白雪公主城堡”和“夫人解放日”兩條旅行線路中選擇後者,和婆婆一起體驗當地特色家庭文化。不料卻意外遭遇“問路”困局,面對陳舊的房屋和空無一人的街道,蔡少芬連續問路無果,最終在路人的指引下成功找到地點。婆媳二人結伴體驗當地特色習俗,趣味角色扮演“老公”和“老婆”,蔡少芬給婆婆捶背、按摩,盡顯溫情。而此時家中的張晉面對“老公解放日”的獨處時光,變身成為“一日攝影師”在陽臺取景體驗拍照樂趣。

  楊爍顯貼心屬性為媽媽洗腳 四位媽媽馬德里“街頭走秀”

  西班牙旅程的第一天,為了緩解媽媽長途跋涉的疲憊,楊爍貼心給媽媽端水泡腳、準備檸檬水,全方位週到照顧。在婆媳結伴出遊過程中,乖巧的王黎雯主動放棄“城堡之旅”陪媽媽一同前往“夫人解放日”主題博物館,熱情週到的照顧讓婆婆十分開心。而此時家中的楊爍也精心為老婆和媽媽烹制晚餐,一舉一動盡顯“好男人”本色。第二天,四位老媽結伴集體出遊,在馬德里街頭上演時尚“大秀”,媽媽們氣場全開、炫酷姿勢吸睛十足。

  張倫碩機智化解“婆媳小分歧” 鐘麗緹貼心照顧袁成傑媽媽

  本期節目中,鐘麗緹和婆婆在飯桌上就旅行中“應該聽誰的”展開討論。鐘麗緹心疼婆婆不懂西班牙語一直問路太辛苦,婆婆則覺得鐘麗緹問路行動力欠佳,兩人由於溝通不暢爆發“小分歧”。對此,張倫碩機智“在線”,提出“一天聽一個人的意見”的處理方法巧妙化解難題。婆媳單獨出遊後,張倫碩獨自在家無聊到和玩偶對話,“壁咚玩偶”、“玻璃上哈氣寫字”等一系列“度秒如年”的焦慮舉動逗趣十足。“交換媽媽”環節,張倫碩和鐘麗緹面對袁成傑媽媽,盡顯無微不至,不僅準備了豐盛的食物、乾淨的休息房間,還細心地為袁媽吹乾透水的靴子。

  陳芊芊和婆婆花式“吐槽”食物難吃 袁成傑喜迎“老公解放日”開心到模糊

  在西班牙的第一天,四組家庭分別使用對方購買的食材製作午餐。在其他三組家庭食材均很豐盛的情況下,袁成傑家畫風突變“寒酸”。面對只夠果腹的食材,袁成傑和陳芊芊盡心製作但還是難逃“難吃”命運。陳芊芊和婆婆“花式”吐槽:“暴難吃”、“就像啃樹根一樣”,形象生動的比喻逗趣十足。對此,袁成傑也直呼:“我已經放棄午餐了”,更是開玩笑説要在買食材的人(張晉家)面前直接評價“難吃到爆”。此外,面對妻子和媽媽外出旅行的情況,開心到模糊的袁成傑一秒從沙發上醒來,嗨唱rap盡顯帥氣。然而袁成傑開心的心情在媽媽遊玩回來進門的“冷臉”中被澆滅,袁媽媽更是忍不住流下眼淚,媽媽和妻子之間疑似出現分歧,袁成傑是否能夠調解?

  本期節目不僅充滿了家人之間溫情的關懷和照顧,更有兒子們面對婆媳矛盾的驚慌和壓力。究竟是什麼事情讓袁成傑淚奔?又是什麼讓張晉、張倫碩憤怒摔門?楊爍又是因為什麼吃醋?更多精彩,敬請期待今天(6月14日)中午12:00《我最愛的女人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