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喜劇電影《偉大的願望》舉行“願望之夜”發佈會

2019-06-16 09:01: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于曉萱

  6月15日,由《前任》系列導演田羽生執導的喜劇電影《偉大的願望》舉行“願望之夜”發佈會,田羽生攜彭昱暢、王大陸、魏大勳、賈冰集體亮相。

  導演田羽生攜主演花式合影

  發佈會現場,幾位主創輪番上臺,爆笑互懟。本以為率先登臺可以好好吐槽兄弟的王大陸,不料先接受到東北話十級考驗,慘遭戲中飾演魏大勳父親的賈冰嫌棄。不甘示弱的王大陸則吐槽魏大勳“身高過高,早已不適合演高中生”。對此,魏大勳調皮表示:“大概是田導看出我氣質卓然,感謝田導信任,讓我重返18歲。”

  對於在電影中幾乎全程躺著演戲的彭昱暢,王大陸和魏大勳可有頗多意見。由於久臥病床,彭昱暢被魏大勳現場調侃“只用喉結演戲”,但在一組不完全數據的統計中,直接表明彭昱暢的不容易。據悉,在電影《偉大的願望》拍攝階段,彭昱暢為完美詮釋片中角色,不惜被扔在大海裏漂7次、以各種姿勢被摔17次、被綁在輪椅上用吊車倒挂8次……。面對這組令人心痛的數據,彭昱暢坦言“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角色,雖然和兄弟嘻嘻哈哈,私下裏也承擔了太多的難過。”並拍胸脯保證影片絕對有笑有料有淚。

  值得一提的是,在發佈會現場片方將“前仆後繼”版海報公佈。在蔚藍色大海的印襯下,願望兄弟三人“囧囧”有神、一往無前。談及電影的創作初衷,導演田羽生表示希望能用符合中國國情的鏡頭語言,講述一部讓廣大影迷朋友都能産生共情的電影,“我們都曾有過18歲,也都曾與朋友笑過鬧過,這些在當時看來很沙雕的糗事日後卻成為了我們心中閃閃發光的回憶”。

  電影《偉大的願望》以三個死黨為核心故事,講述18歲的少年高遠因絕症即將離世,死黨徐浩與張正陽得知此噩耗後決定幫他圓夢,隨後三人開啟了一場啼笑皆非的圓夢之旅。影片將於7月18日領笑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