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攀登者》首曝“點將”版預告 攀登者聯盟峰頂集結

2019-06-17 09:37: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點將”版預告

  6月16日,電影《攀登者》在上影節期間舉辦“登峰時刻”發佈會,首度曝光“點將”版預告片與“屹立”版海報,超強陣容同臺飆戲。發佈會上,主創們分享拍攝趣事,張譯自曝拍攝解壓靠吳京,兩人擁有“不能説的秘密”;胡歌透露自己戲裏戲外都是吳京粉絲,卻不料吳京一個嘴瓢“反擊”,認證了胡歌“粉絲”身份,章子怡笑稱“吳京老師一個不小心説出了真心話”。作為國內首部登山題材電影,片中也充斥大量的動作場景,井柏然表示:“這次雖然不用打,但是擁有各種高難度的危險鏡頭。”此外,活動現場還邀請到曾參加75年登珠峰行動的桑珠、夏伯渝兩位前輩回顧登峰經歷,戲裏戲外兩代“攀登者”同框齊聚組成最強“攀登者聯盟”。

  《攀登者》首發“點將”版預告  群英聚集徐克李仁港阿來組黃金班底

  6月16日上影節期間,電影《攀登者》舉辦“登峰時刻”發佈會,影片出品人任仲倫、監製徐克、編劇兼導演李仁港、編劇阿來、領銜主演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何琳、陳龍、劉小鋒、曲尼次仁、拉旺羅布,以及攀登英雄桑珠、夏伯渝組成最強“攀登者聯盟”出席盛會。發佈會上首度曝光了“點將”版預告片,眾演員以“報到”的方式一一登場亮相,珠峰雪山極險、極寒、極美的自然環境也在預告片中展露一角,這也是國産商業片中第一次真實還原珠峰原貌。預告片中,吳京飾演的登山隊長飛身一躍極具視覺衝擊力,攀登者們全副武裝集結雪峰的鏡頭,也充滿眾志成城、必登珠峰的強大氣勢。

  發佈會現場,影片監製徐克從電影市場的行業角度表示,《攀登者》的出現是國産商業類型片的一種全新嘗試,“中國人登上中國人自己的山峰這是登峰精神的所在,中國人拍自己的登峰故事更是一種文化的傳承。”並坦言:“區別於歐美、日韓等國家同類型題材的大片,電影《攀登者》將通過中國文化和精神的傳承,著重體現影片中的東方色彩與中國精神。”而針對預告片中演員服化道以及場景寫實、考究的風格,李仁港也表示:“為了拍這部作品,我也訪問了包括60年代的登山前輩與校隊老師,以及現代的登山隊長和專業隊員等,目的就是力求拍出真實感。”對於此次參與創作《攀登者》這部作品,編劇阿來坦言:“登峰是用身體去感觸自然界的偉大,感觸自己人格與意志的昇華。有了這樣的過程,登高才是有意義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