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天火》全球首發超燃預告 視覺效果震撼人心

2019-06-17 10:19:1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于曉萱

“一觸即燃”先導預告

  6月16日,電影《天火》舉辦“盛夏燃情”發佈會,總出品人兼總製片人董文潔、導演西蒙·韋斯特攜主演昆淩、柏安、紀淩塵、馬昕墨等亮相。當晚,《天火》發佈首款“一觸即燃”版先導預告,震撼視效引爆眾人期待。

  在《天火》首款先導預告片開頭,天火島一片祥和安寧,度假村總經理號稱島上的火山未來150年內都不會噴發,並向投資人承諾他們的酒店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然而鏡頭一轉,天火島驚現規模巨大的火山爆發,節奏短促且低沉的音樂瞬間將觀眾帶入驚險刺激的氛圍,全方位感受人們置身災難中的掙扎與絕望。在重重危機下,眾人駕車爭分奪秒展開逃亡之旅。火山爆發、碎石噴射、岩漿蔓延、直升機墜毀等大場面接踵而至,一場視聽盛宴令現場觀眾腎上腺素飆升。

  現場還公佈了一段影片幕後製作視頻。據悉,全片為了呈現火山爆發、飛車逃亡、水下溶洞等“奇觀體驗”,製作的特效鏡頭多達2300余個。影片在中國公司的主導下集結了來自17個國家的頂級幕後團隊,數千位劇組工作人員秉承匠心精神著力提升影片的“極限體驗”。為還原真實場景,拍攝期間共計購買使用了6輛吉普車,拍攝爆破場面所消耗的炸藥總重量達500多公斤。此外,劇組還將全世界做最逼真火山灰公司的半年産量採購一空,總重量高達20余噸。見微知著,電影品質令人期待。

  《天火》從2015年初籌備至今,前後歷時5年,在製片人董文潔帶領之下,主創團隊克服重重困難。幾十稿打磨的劇本、與角色高度吻合的主演、全球頂配的視效團隊,以及此次震撼發佈的先導預告,無不彰顯《天火》的高端品質與大片氣質。西蒙導演也在活動現場對總製片人董文潔讚不絕口,“第一次和中國製片人合作的經驗非常珍貴,總製片人董文潔事必躬親的態度十分感人。”

  此外,在當晚的發佈會上,首期規模10億元人民幣的專項電影基金——“上海電影基金”也正式宣告發起設立。基金設立旨在進一步繁榮上海電影的創作生産,煥發中國電影發祥地新活力,振興上海影視産業,構建現代電影創新和製作體系,推進全球影視創制中心建設,加快上海成為國際文化大都市進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