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上影節“一票難求”高分佳作《徒手攀岩》確認引進

2019-06-18 08:45: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徒手攀岩》確認引進!這部狂攬海內外眾多重量級大獎的攀岩品質佳作,此次正式官宣無疑備受矚目。影片此前在北京電影節和上海電影節展映售票時,不僅創造了“一票難求”的空前盛況,還收穫了業內外的一致好評。令人驚喜的是,為了滿足更多大眾對這部口碑佳片的觀影需求,巨幕場更是接連追加兩場,火爆程度可見一斑!

  《徒手攀岩》由金國威與伊麗莎白·柴·瓦沙瑞莉共同執導,記錄了知名攀岩大師亞歷克斯·霍諾德不借助任何輔助工具和防護設備、僅憑四肢挑戰登頂“攀岩最高峰”美國約塞米蒂國家公園3000英尺高“酋長岩”的全過程。這部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國內確認引進,敬請期待!

  製作團隊“玩命”造就“攀岩神作” 大銀幕暢享震撼感官盛宴

  作為叫好又賣座的紀錄片之一,《徒手攀岩》可謂是殊榮無數。此前在海外頒獎季時便名聲大噪!爛番茄維持著97%的新鮮度,豆瓣上3.6萬人打出了9.1的高分,好萊塢一眾權威媒體《紐約時報》、《娛樂週刊》和《滾石》等也盛讚不斷,實力不容小覷!在國內的北京和上海電影節上也屢創紀錄,不僅頗為搶手“一票難求”,更是獲得了“零差評”的超高口碑!有觀眾稱,“隔著螢幕感覺自己都要窒息了!太震撼了,每一秒玩的都是心跳!實名安利大銀幕上體驗,更爽更刺激!”還有網友表示,“驚心動魄,尤其最後二十分鐘,比之前看過的所有電影都要值得!對這些有著自己生命中最愛的東西併為之傾注生命的人們表達深深的敬意。”

  影片的成功自然離不開品質和實力俱佳的幕後團隊,畢竟此前鮮有電影像這部紀錄片一般,對攝影師要求如此之高,不僅需要專業攝影師的能力,還要有專業攀岩者的水準。大家面臨身心上的空前挑戰,不能動用無人機、不能近距離,只能遠遠懸挂在峭壁上的幾處點位,決不能影響到亞歷克斯的攀岩挑戰,同時還要承受著極大的心理壓力。即使導演金國威已經與亞歷克斯合作長達十年,他依然很擔心,“你的鏡頭活生生記錄了他死去的過程。”在整個拍攝過程中,金國威和他的團隊成員,都是用繩子挂在絕壁上,陪著亞歷克斯一起“玩命”。對於前期拍攝準備,導演金國威透露道,“我們花了兩年時間研究怎麼拍攝,完善每一個鏡頭的拍攝方法,同時也和他一起進行攀岩練習,只有對攀岩路線非常了解之後,我們才能百分百完成拍攝任務。在開拍前,我們會復查所有一切需要的東西,保證拍攝順利。”有了幕後團隊如此拼命和努力的付出,才有了大銀幕上驚艷眾人的“攀岩神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