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大地影業發佈最新片單 《風再起時》《春江水暖》等在列

2019-06-18 14:54: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17日,大地影業發佈了最新片單,這其中,既有導演翁子光聯手郭富城、梁朝偉,與杜鵑、譚耀文、周文健等一眾金牌班底打造的重磅史詩巨作《風再起時》,也有剛剛在戛納電影節入選影評人單元的電影《春江水暖》。

  大地電影對新人導演不遺餘力的支持,也在片單中一覽無余。其中包括由張家振監製,潛力導演趙非執導,張靜初、蘆芳生、余皚磊等主演的電影《六個兇手》;由焦雄屏監製,新銳導演殷若昕編劇並執導,張子楓、張宥浩等主演的電影《再見,少年》;以及由香港知名導演許鞍華、朱嘉懿監製,新生代導演麥曦茵編劇並執導,鄭秀文、賴雅妍、李曉峰領銜主演,鐘鎮濤、任賢齊、劉德華等影人加盟的電影《花椒之味》。

  除了這些電影之外,其他影片也是部部精彩,比如多次在海內外獲獎、融合情感與科幻于一體的青春影片《鏡像人·明日青春》,歸亞蕾和楊貴媚主演的《蕃薯澆米》,2018年斬獲東京國際電影節亞洲未來大獎的《武林孤兒》,楊樹鵬執導並擔任編劇的犯罪動作影片《為他準備的謀殺》,李海蜀執導的將目光投向職場百態的《解聘師》,陸可執導的奇幻喜劇電影《老爸是條狗》,孫皓導演的跨國合作影片《臨兵鬥者》,由翁子光執導攜手姚晨主演的《桂花飄鄉》,以及由翁子光執導的緝毒題材影片《中國緝毒密戰》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