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陸川新片《749局》首次曝光 講述少年成長故事

2019-06-18 08:57: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17日,由陸川編劇並執導,王俊凱、苗苗、鄭愷、任敏、辛柏青領銜主演,李晨特邀主演,張鈞甯、李夢、楊皓宇特別主演的電影《749局》亮相發佈會,導演陸川攜領銜主演苗苗、鄭愷、任敏、辛柏青,特邀主演李晨,特別主演李夢一起出席。發佈會上陸川導演首次公開講述電影的創作初心及故事內容,各位主創暢談拍攝感受,一同揭開《749局》的神秘面紗。

  《749局》首度揭開神秘面紗

  陸川導演新片首次揭秘  五大解讀開啟少年成長冒險

  暌違四年,陸川導演攜備受矚目的電影作品《749局》亮相發佈會,該片講述了一個關於少年成長冒險的故事。作為陸川導演自編自導的最新作品,強大的主創陣容、獨特的故事類型令人驚喜和期待。發佈會上,陸川導演現場解讀電影五大關鍵詞:冒險、動作、少年、成長、浪漫,表示“片子講述的是冒險故事,而這次電影本身也就是一場冒險之旅。”此外,陸川還透露演員進組後才發現一切與想像的都有點不一樣,“苗苗本以為是拍情感戲的,沒想到最後是高度近視還得開飛車。任敏更是要在100米的高空翻跟頭。片中的動作是澎湃的、熱血的。”而對於一眾高顏值主創,陸川忍不住大讚,“我們片子裏都是翩翩少年和少女,剛好我也是差不多18歲時候走進軍營,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是加入749部隊。這是一部少年氣十足的電影。”冒險的表現形式、熱血的動作表達、少年成長的故事內核以及浪漫的情節元素,這是屬於《749局》的氣質。

  眾所週知,從《可可西裏》、《南京!南京!》,再到自然電影《我們誕生在中國》,陸川導演的作品都體現了一種人文情懷。此番《749局》首次公開亮相,所呈現出的故事類型和情感碰撞都令人超出想像,也引發了更多的關注與期待。《749局》不僅在場面、特效上有深層次的電影工業化嘗試,炫酷十足,更著力表現每位角色背後所蘊含的迷人情感,相信《749局》的出現能再次帶來陸川式的詩意與熱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