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征途》定檔11月22日 發佈先導預告

2019-06-18 09:06: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先導預告

  日前,由陳德森導演,鄭保瑞監製,劉憲華、何潤東、林辰涵、蔣璐霞、羅仲謙、胡明、施詩、許明虎主演,根據網遊改編的動作冒險電影《征途》正式宣佈定檔11月22日,並曝光了首款預告片。

  導演陳德森表示,此次《征途》的影改是一次史無前例的挑戰,更是對於類型片探索的大膽嘗試。監製鄭保瑞的作品一向以狠著稱,他表示在《征途》中,很多場面和細節的展現都非常殘酷,“過五關斬六將如同打遊戲”。

  主演們依然對導演和監製的嚴格要求唸唸不忘,劉憲華與何潤東面對殘酷世界,一暖一冷冰火交融,組成最佳智勇拍檔共赴征途;林辰涵與蔣璐霞則極致詮釋“女強”,她們一個劍風淩厲一個百步穿楊,國戰之中不讓鬚眉勢不可擋;而羅仲謙、胡明、許明虎、施詩四人扮演能文能武,撲朔迷離的角色設定與出身背景耐人尋味,是《征途》故事中不可或缺的關鍵人物。

  《征途》除了擁有強大的主創卡司和演員陣容外,還有金牌特效製作團隊保駕護航,《流浪地球》特效團隊More VFX在長達兩年的前期籌備和後期特效製作中,用最具想像力的頂尖視覺技術高度還原了《征途》世界。《征途》特效負責人、More VFX創始人徐建表示,電影《征途》的特效不僅需要在視覺上給觀眾驚喜,更需要配合劇情以呈現出征途世界的殘酷無情,在這個過程中,面臨的很多難題都是中國所有的特效公司從未遇過的,這次“摸索”或將是國産電影特效的又一次全新升級。

  據悉,電影《征途》將於11月22日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