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再見,少年》舉辦非常路演 張子楓分享倔強青春

2019-06-19 10:35:1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于曉萱

  6月17日,由鳳凰網娛樂主辦的非常路演迎來了電影《再見,少年》劇組,影片監製焦雄屏、導演殷若昕,主演張子楓、張宥浩驚艷亮相。

  《再見,少年》是殷若昕的導演處女作,聚焦于生活在千禧年的少男少女,講述了一個在高考來臨前,足以裹挾命運的故事。導演殷若昕透露,影片拍攝初衷與自己回顧青春的感悟有關,她説;“我總是不斷在回望青春,每次得到的感悟都不盡相同。特別在三十而立後,忽然有一種成年人的感覺,就拍了這樣一部青春片。”

  監製焦雄屏也十分肯定《再見,少年》的故事,“電影裏雖然也有殘酷的元素,但哀而不傷,才是青春片最恰當的呈現。看完這部電影,會有悲傷,但回顧青春依然感覺是很快樂的體驗。”

  現場,影片主演張子楓、張宥浩也從彼此的角色出發,談起了對影片的感悟。生於2001年的張子楓對千禧年的記憶並不是很深刻,她透露自己經常主動去問哥哥姐姐他們當年上學的環境是什麼樣子,學生都是什麼狀態。她還花了很多時間去觀看“申奧成功”的視頻資料,努力去找到人物的興奮點。張宥浩則稱張子楓是一個“很可怕”的人,“她對表演非常認真,經常會跟劇組成員討論自己的想法。拍這部戲的時候她才17歲,真的很厲害”。

  據悉,電影《再見,少年》目前已進入後期製作階段,有望于2019年內與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