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高希希《八子》公映 劉端端邵兵岳紅何潤東催淚上線

2019-06-21 10:44: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21日,由知名導演高希希執導的戰爭史詩催淚巨制《八子》正式上映,並同步曝光了一組角色關係海報,大氣厚重的黑白色調下,硝煙瀰漫的戰爭氛圍尤顯悲壯。

  劉端端邵兵于濱高強鐵血三排全排都有

  這組海報分別呼應了片中母子、兄弟、戰友三條情感線。畫面中,白髮蒼蒼的楊母(岳紅 飾)獨自守望遠方,期盼孩子平安歸來,而其眼角閃動的淚光勝似千言萬語……滿崽(劉端端 飾)分別與大哥楊大牛(邵兵 飾)、狙擊手李大山(何潤東 飾)在硝煙中生死與共,戰鬥到最後一刻的熱血感撲面而來。

  電影《八子》講述了紅軍反圍剿時期,一位母親將八個兒子全部送上了戰場,原以為終會等來一家團圓的一天,結果這一去竟是天人永別,八個兒子全部壯烈捐軀。

  作為土生土長的江西人,知名導演高希希親執導筒,將在贛南家喻戶曉的故事“八子參軍”首度搬上大銀幕,意義更顯深遠。“這個真實的故事應該被更多人知道,《八子》不僅想告訴大家英雄如何誕生,更希望大家銘記:英雄永遠不朽。”導演高希希表示。除了尤擅戰爭題材的名導親自坐鎮,該片劇本由曾經打造過《智取威虎山》《建黨偉業》《百團大戰》《一號目標》的華表獎優秀編劇董哲執筆。

  在演員陣容上,《八子》獲中戲科班出身的新生代演員劉端端(代表作《繡春刀2·修羅戰場》《我們都要好好的》等)、與高希希導演有過多次合作的邵兵,以及金雞獎最佳女演員岳紅鼎力加盟。無論是“史上最痛母子情”,還是希望對方替自己好好活下去的手足兄弟情,三人之間飽滿厚重的中國式親情讓無數觀眾潸然淚下。“母愛,堅如磐石,生死不移”,短短十個字,“楊母”岳紅的一則最新微博又讓人瞬間淚目,《八子》催淚指數可見一斑。

  此外,著名演員于濱、戲骨高強以及特別出演何潤東等多位演員與劉端端、邵兵聯手力組“硬核三排”,泥地槍戰、炸毀炮兵陣地、肉搏廝殺、吊橋激戰等荷爾蒙爆棚的多個橋段接連上演,生死與共的戰友情連連升級,特別是狙擊手李大山(何潤東 飾)的“神準”上線,更是平添了諸多看點。

  《八子》的英文名是“Advance Wave Upon Wave”,意即“前赴後繼”“一波接一波挺身而上”。實際上,該片堪稱高希希導演作品中場面最宏大、細節感最強的一部,80%的戰爭場面比例、4500多個炸點的爆破量在現在同類題材當中屬於最複雜的,危險系數更是不言而喻,很多炸點和演員之間甚至就是一線之隔,搏命打造的視覺效果堪稱震撼。

  《八子》全國院線正在熱映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