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銀河補習班》鄧超俞白眉曝太空戲拍攝秘辛 航天員白宇累並快樂著

2019-06-25 09:05: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演員白宇特輯”

  近日,《銀河補習班》曝光了“演員白宇特輯”,特輯中呈現了他在片中大量的“太空戲份”,帶來極強視覺衝擊的背後,是白宇要完成的大量模擬失重狀態、太空行走等硬核的高難度動作。在影片拍攝的過程中,白宇主動要求提前一個月就進組接受特訓。為了營造逼真的失重效果,他需要被綁上威壓,每天在十米以上的高空連續排練十幾個小時,結果往往是排練結束後,全身肌肉僵硬,不能動彈。白宇的表演也得到了全體劇組成員的稱讚。鄧超説:“他眼睛裏閃爍的光芒,讓人堅信這個演員未來就是會跟別人不一樣。”過程辛苦,但白宇表示:“累並快樂著,穿上宇航服內心無比驕傲,再辛苦也值得。”

  白宇專注演好每一個角色

  白宇談到自己的父親是説:“我父親不是馬晧文這樣的父親,他相對比較嚴肅,雖然表達方式不同,但對孩子的愛是相同的,他永遠比我想像的更愛我。”談到電影時,白宇坦言:“第一次看片時,我忽然發現它像一面鏡子,讓我明白很多時候父母都在默默地保護我,只是我自己沒有注意到。”

  電影《銀河補習班》由鄧超、俞白眉執導,7月26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