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巔峰之夜》高跟鞋舞團再度震撼來襲 李宇春直呼玩大了

2019-07-01 09:38: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本週五晚(7月5日),全球頂尖才藝秀《巔峰之夜》將迎來最後一場巔峰突圍賽。6組巔峰挑戰人將使出渾身解數來爭奪最後一張終極巔峰盛典的入場券。曾用活力舞臺成功當選為觀眾之選的高跟鞋男團將再度演繹男生穿高跟鞋的一萬種可能。人氣歌手李宇春也將驚喜加盟《巔峰之夜》,與觀眾一同見證最後一組晉級者的榮耀誕生。 

  誰説穿高跟鞋是女生的專利?高跟鞋男團刷新高跟鞋傳統定義

  當灰姑娘穿上高跟鞋,她成為了萬眾矚目的公主;當高跟鞋男團穿上高跟鞋之後,他們就成為了舞臺上的超級巨星。伴隨著《旗開得勝》的熱情旋律,高跟鞋男團再次開始展示起了他們炫酷到不行的舞蹈特技。除了穿著高跟鞋蹦蹦跳跳之外,讓觀眾印象尤為深刻的高跟鞋後空翻、劈叉等一系列高難度舞蹈動作也是分分鐘安排起來!活力四射的高跟鞋舞臺讓現場瞬間變成了熱情的海洋,全場觀眾都被他們的舞蹈熱情所深深感染。作為突圍賽的升級版表演,腳踩高跟鞋的他們將會帶來怎樣的突破?而他們又展現了怎樣的高能場景讓見證官們紛紛張大嘴巴,驚訝到不行呢?

  高跟鞋男團展示高跟鞋神技能,李宇春:這也玩得太大了!

  除了表演時的瘋狂炫技,表演結束後,高跟鞋舞團也向大家分享起了他們在練習高跟鞋舞蹈時的神奇操作——高跟鞋跳繩。雖然腳踩細跟高跟鞋,但是原地跳繩,甚至邊跑邊跳,高跟鞋舞團可是根本沒有在怕的。才剛開始的第一個節目竟然就如此的硬核,這讓首次作為巔峰體驗官的李宇春有些“措手不及”,現場直呼:“你們這玩得也太大了!”,隨後她還爆料私下裏自己穿高跟鞋的經歷,引得全場爆笑不已。李宇春究竟會分享怎樣的高跟鞋小秘密?而高跟鞋男團又能否成功“殺出重圍”成為最後一位晉級終極巔峰之夜的挑戰者呢?

  本週五晚(7月5日)20:10,湖南衛視《巔峰之夜》最後一場突圍賽,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