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子》熱映 感動年輕影迷 再掀觀影熱潮

2019-07-01 11:08:46|來源:中國網|編輯:于曉萱

  由知名導演高希希執導,劉端端、邵兵、岳紅、何潤東等主演,催淚戰爭巨制《八子》正在全國院線激燃熱映。在“撞檔”多部外片的情況下,《八子》在上映後口碑持續走高,專業票務平臺的綜合評分超過8.5,位列同檔開畫國産片首位,排片佔比穩步逆襲,多日來穩居同檔期國産片前三,7月1日排片更是升至首位,再掀觀影熱潮。日前,《八子》創作座談會圓滿舉行,多位參會專家對影片的工業水準、藝術性、新穎性給予了高度評價。

  幼時的八子奔跑歡笑兄弟情深

  “他們的18歲”引發年輕影迷熱議 創作座談會圓滿召開再獲權威專家盛讚

  《八子》根據贛南中央蘇區真實歷史事件改編,講述了一位老人將自己的八個兒子送上戰場最後全部壯烈犧牲的故事。《八子》不但以超4500個炸點在視覺上保證了戰爭場面的全程激燃壯烈,18歲參軍的“滿崽視角”更是引起了無數年輕觀眾的共鳴和熱議,“18歲,正是青春好年華,無數和滿崽一樣的戰士已經在殘酷的戰場上經歷生死考驗”“一段可歌可泣的贛南英雄史詩”,“越是生活在和平年代,越是不能忘記先烈做出的無私奉獻”。上映以來,除了郭曉東、萬茜、印小天、郭俊辰等多位知名演員的集體力薦,《八子》還獲得了六小齡童等表演藝術家的高度讚譽——“一部難得的經典好電影”。

  熱映之際,繼清華大學教授尹鴻、中國電影評論學會副會長胡智鋒、中國藝術研究院影視研究所副所長趙衛防等紛紛給出極高評價之後,《八子》創作座談會在南昌召開,參會專家再次對於《八子》的藝術價值予以了高度肯定。“血性、陽剛、激烈、真實、悲壯”,南昌市作家協會副主席鄧濤用10字點評這部影片並表示,《八子》在導演手法、情節設計、視覺衝擊上顛覆了以往戰爭題材的影片,具有重構性、新穎性,它著眼于普通戰士的成長,既有恢弘的戰爭場面,更有表現親情、戰友情的感人細節,是一部能震撼靈魂的影片。南昌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副教授湯曉芳表示,《八子》是一部中國式的硬核戰爭片,整部影片展示了氣壯山河的熱血感、生死一線的危機感和誓不低頭的英勇感。“影片有著高超製作水準,非常值得一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