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青春都是你》影評:我的青春少了方予可

2019-07-02 17:15: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編者按:電影《我的青春都是你》已于2019年6月21日上映,影片改編自小説《北大差生》,講述了元氣少女周林林與小鎮學霸方予可從青梅竹馬歲月到大學青蔥時光一路相伴的青春故事。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邀請網友欣賞了該片。以下這篇影評來自觀影團的朋友“茼小蒿是棵樹”,她認為電影十分精彩,並被它的甜蜜結局深深感動。

  劇照

  近些年來的青春電影太多,讓我以為《我的青春都是你》只是劇情老套的普通暗戀故事,所以也沒有特別多的期待,完全是衝著宋威龍的顏值去的。但我沒想到,《我的青春都是你》比想像中的要好看,還有點甜,是一部適合放鬆心情的電影。

  首先,先説説影片的人物。宋威龍飾演的男主方予可,穿著格子衫,戴著黑框眼鏡、鋼牙套,沉默寡言又有點酷,十分貼切學霸高中生的形象;而飾演女主的演員宋蕓燁之前在《西虹市首富》就讓人印象深刻,在這部電影裏面依然少女感滿滿,洋溢元氣十足的青春氣息。

  當然,《我的青春都是你》的劇情並非完美無缺,有些地方也讓人感覺確實不太嚴謹:例如,在高中時代,周林林只憑藉熬夜考上東方大學,這就讓我覺得有bug,如果有一點鋪墊,説她本來成績不算差,或者遇到一個水準不錯的老師,會不會更好一點?

  對畜牧專業的好奇,讓我對男女主的大學時代非常期待,在這樣的生活中,他們也遇到了形形色色的老師和同學:尷尬撩妹的學長不止情話滿分,還會跳民族舞;看似高高在上的室友,卻為女主仗義執言;家有農場的卷毛同學、指點男主衣著太土的胖妹、小心眼兒的校花… …還有,金士傑老師飾演的王教授,真的是演技擔當了!

  《我的青春都是你》真的很精彩,西裝的宋威龍很驚艷,故事的結局很甜... ...青春欠我一個方予可。

  (茼小蒿是棵樹/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