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超會拍!江一燕用手機拍大片用心滿滿

2019-07-04 09:08:13|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日前,江一燕在微博公開了一組自己進行攝影創作視頻短片—“會稽尋像錄”,視頻中江一燕回到自己家鄉紹興,古橋水巷,弄堂人家的景色在江一燕的鏡頭下仿佛更有意境與質感。

  江一燕公開短片並表示“看我的故鄉,時光仿佛停在這裡~”,身為紹興人的江一燕時而一身西服套裝搭配墨鏡,或是梳起麻花辮搭配闊腿褲清新文藝,漫步在江南水鄉中的江一燕用手機鏡頭用心記錄故鄉的點滴美好,一橋一水一人家,在江一燕的鏡頭下,更顯浪漫愜意。江一燕曾經也在分享攝影Tips的訪問中表示“有的人用了大半年的時間,買了一台很好的相機拍了,配了很好的鏡頭,拍出來的卻差強人意。其實決定一張照片的並不是手中的鏡頭,而是背後的你。”

  作為攝影愛好者活動的江一燕,近年來拍攝了不少攝影作品,不久前江一燕的攝影作品更在“國家地理影像方舟PhotoArk”的中國首展的特別板塊參展,通過攝影作品呼籲大家保護瀕危野生動物,也在不久前舉行的TED演講中表示,作為攝影愛好者,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不僅拍攝野生動物的美好影像,更要讓它們的美好保存下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