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革命題材劇《可愛的中國》 央視一套開播

2019-07-05 09:32: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7月4日晚,電視連續劇《可愛的中國》在央視一套播出,該劇由吳子牛擔任導演,張強擔任總編劇,實力派演員林江國、繆婷茹、唐國強、張歌、印小天等傾情演繹。

  《可愛的中國》講述了中國共産黨早期偉大的無産階級革命家、軍事家、傑出的農民運動領袖方志敏同志,在大革命失敗後組織發動農民運動,創建閩浙贛革命根據地,掩護中央紅軍戰略轉移不幸被俘,在獄中一邊以大無畏精神與敵人抗爭,一邊寫下《可愛的中國》等不朽篇章,最終英勇就義的光輝一生。該劇塑造了方志敏的光輝形象,凸顯了以“愛國、清貧、創造、奉獻”為主要內核的方志敏精神。

  據了解,為了打磨好這部備受矚目的革命歷史題材作品,《可愛的中國》劇組主創多次深入江西實地采風,為劇本創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青年演員林江國在劇中傾情飾演方志敏,他的表現得到了劇組主創的高度評價。製片人周浩表示:“林江國把方志敏堅定的理想信念詮釋得淋漓盡致,整體塑造十分飽滿、形神兼備。”

  該劇于昨晚在央視一套播出,即日起將於每晚8點開播,每日兩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