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上海堡壘》曝“灰鷹小隊”角色版海報 鹿晗舒淇眼神有戲

2019-07-09 09:02: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滕華濤執導,江南同名小説改編,鹿晗舒淇領銜主演的科幻戰爭電影《上海堡壘》將於8月9日全球上映。今日,電影曝光一組角色海報,“指揮官”林瀾(舒淇 飾)與“灰鷹小隊”江洋(鹿晗 飾)、曾煜(王宮良 飾)、潘翰田(王森 飾)、路依依(孫嘉靈 飾)首次集結亮相。電影中,灰鷹小隊為人類最後的希望,攜手肩負起了最後一戰的重任,與外星文明展開了不屈的戰鬥。

  海報中,面對來勢洶洶的外星入侵者與被戰火席捲的人類家園,灰鷹小隊四人坐在戰鬥機中正面迎戰敵人,鹿晗一行人義無反顧的堅毅目光,展露出為最後希望拼死一搏的勇氣與決心。而舒淇飾演的指揮官,則若有所思地望向上空。究竟保衛地球的最後一戰會有何種結局,引人無盡遐想。

  首次出演科幻戰爭片

  鹿晗演繹“小人物”,舒淇變身“指揮官”

  電影《上海堡壘》中,外星文明入侵地球,一群心懷熱血的年輕人,帶著信念與責任,在上海堅守人類文明最後的戰場。鹿晗飾演的灰鷹小隊隊員江洋、舒淇飾演的指揮官林瀾,就是眾多“地球守衛者”中的代表。在原著作者和編劇之一的江南看來,江洋就像是我們周圍剛畢業的大學生,是一個普通的年輕人。

  談到江洋這個角色,鹿晗也表示:“不僅是他身上的青春熱血,在與隊友並肩作戰的歷練中,江洋的自我成長是更打動人的。”戲中的江洋從一位普通士兵,成長為一名保衛人類的勇者,鹿晗感慨“其實最平凡的才最英雄”。首次出演指揮官的舒淇坦言:“這個角色外冷內熱,更像是個謎。”導演滕華濤在採訪中則直誇舒淇:“林瀾這個角色不好演,但舒淇也不負信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