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未來機器城》發佈彩蛋片段 送孩子們一場溫暖的旅程

2019-07-10 09:34: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即將在7月19日與全國觀眾見面的國産動畫電影《未來機器城》,今日發佈全新海報和彩蛋片段。海報中主角小麥和7723開心玩耍拆禮物的樣子溫情滿滿,令人羨慕,這部電影對於今年暑期檔闔家歡類型略顯冷淡的現狀來説,無疑是一劑強心針。而影片此前在上海電影節的亮相也大獲好評,對於觀眾來説《未來機器城》將會是一份驚喜的禮物。

  溫馨海報深藏細節 陪伴是最好的禮物

  《未來機器城》今日發的新海報畫風異常歡樂溫暖,電影中的一人、一機器人、一狗置身於滿是禮物盒的房間中,姿態放鬆而愉快,甚至連窗外的雲彩和車子都構成了一副溫暖的笑臉。細看畫面中的禮物盒,新一代Q寶機器人、警察機器人、梳子機器人、牙刷機器人等都在其中,甚至大反派戰王也被隱藏在禮物盒裏,這樣的巧妙構思讓人一眼看齣電影關於未來的科幻設定。而7723拿在手中的書包,則是小麥和7723緣起的重要元素,小麥手中的摺紙獨角獸也有著象徵小麥內心的深重意義。這張充滿細節的海報讓人挖出不少巧妙的驚喜,而“遇見你是最好的禮物”這句話則是小麥和7723友情的最好形容,無論是孩子還是大人,遇見與陪伴大概都是最好的禮物。

  與海報同時發佈的還有片方獨家特製的彩蛋片段,展現出一段小麥與7723的日常生活,令人啼笑皆非。看似完美搭配刷盤子的搭檔7723,實際卻是搗蛋小能手,一個烘乾技能將盤子都弄成了中空的“甜甜圈”,“暴躁”少女小麥都對其束手無策。這個片段也讓人不禁想像:經歷過相識相知相伴的兩個“歡喜冤家”,是不是在那場大戰後就過上了這樣幸福又快樂的日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