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深夜食堂》曝片尾曲MV 阿雲嘎鄭雲龍獻聲

2019-07-10 10:38: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梁家輝執導,並與劉濤共同領銜主演,楊祐寧、魏晨、鄭欣宜、張藝上、金世佳、焦俊艷、金燕玲、馮淬帆、張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聯袂主演,彭于晏、張一白、陳建州、郝平、蔣雯麗友情出演的電影《深夜食堂》繼定檔8月30日後,今日重磅首發《都是夜歸人》片尾曲MV,阿雲嘎與鄭雲龍首次雙聲獻唱電影,用極富柔情的二重唱演繹出深夜都市人的寂寞徬徨,絕美溫暖的和聲串聯起夜幕下的百味人生,將影片中孤獨無助的情緒輕輕撫慰。

  阿雲嘎鄭雲龍首次雙聲獻唱 溫暖嗓音撫慰夜歸人

  電影《深夜食堂》自定檔以來,以經典IP、梁家輝導演處女作、強大陣容、中國味美食等亮點引發大批觀眾熱議,此次再力邀阿雲嘎、鄭雲龍首次雙聲獻唱片尾曲,新鮮的跨界演繹刷爆業內外關注。《都是夜歸人》改編自許美靜的同名抒情經典作品,在無伴奏的情況下,“雙雲”以二重唱的方式緩緩推進情感,溫暖純凈的和聲伴隨著MV中一幕幕或迷茫、或失落的身影,如泣如訴地將電影中都市人相遇、相見、相離的人生歷程絲絲剝露。而這也是“雙雲”首次合體為電影獻聲,流暢切換的柔情令網友動容,大讚其“神仙和聲,絕美合唱!”

  而娓娓道來的歌詞更是句句戳心,“灰暗的深夜,是寂寞的世界”“我們於是流浪這座夜的城市”“徬徨著徬徨,迷惘著迷惘,選擇愛月光下被遺忘”寥寥幾句唱盡奔波都市人的無助與妥協,而“你忘了吧所有的甜美的夢,夢醒後多久才見溫暖的曙光”“像夜歸的靈魂已迷失方向,也不去管情路上永恒太短暫”更是唱出現代人對愛與溫暖的迫切渴望。“深夜食堂”所承載的治愈力在“雙雲”組合亦柔亦剛的至情歌聲下絲絲傳遞,將都市夜歸人冰封的心緩緩捂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