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素人特工》今日上映 四大看點開啟“布達佩斯歡樂冒險”

2019-07-12 09:35: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作為一部充滿冒險精神的動作喜劇,《素人特工》不僅用刺激的動作對打、震撼的追車爆破,盡顯激爽氣氛,還融入了年輕的動作跑酷與搞怪的民間發明,將動作戲玩出新鮮花樣。除此之外,電影中一群普通素人不服輸、不妥協的倔強精神,更為這場國際冒險注入了一股正能量熱血,年輕態度引來滿滿共鳴。

  今日,電影同時曝光了“製作特輯”與“歡樂冒險”版海報。特輯中,全方位展示了電影的幕後故事,頂尖的動作團隊與拍攝團隊,在布達佩斯拍攝了一部突破極限的“大動作”電影。海報中,“一帶四”的特工小隊整裝集結,開槍迎戰,歡樂冒險正式啟程。

  看點1:《生化危機》女主華語電影首秀米拉·喬沃維奇再現“女戰神”風采 

  《素人特工》是米拉·喬沃維奇出演的首部中國電影,因《生化危機》而被國內觀眾熟知的米拉,這一次梳起了帥氣的背頭,在電影中飾演了一位國際特工。電影中,米拉幾乎每一次出場,都會掀起不一樣的動作高潮,追車、槍戰、肉搏,米拉這次痛痛快快地在布達佩斯打出了新花樣。不僅“女戰神”風采不減,米拉還在《素人特工》中貢獻了自己的喜劇首秀,頭上扎滿針灸的喜感造型,令不少觀眾感到驚喜。

  看點2:王大陸張榕容許魏洲組“超菜特工隊”一步一“坑”,笑點不斷

  電影中與“生化女”米拉一同冒險的,是王大陸、張榕容、許魏洲、劉美彤四位素人特工。“跑酷網紅”王大陸一齣場就自帶笑點,還與“暴躁刑警”張榕容組成了一對歡喜冤家;許魏洲頂著泡面頭做起了民間發明家,劉美彤則親身試驗一件件腦洞大的發明,趣味十足。毫無經驗的菜鳥小隊,一路闖關,為導師米拉惹來了不少麻煩,也帶來了一連串新鮮笑點,更為電影增添了輕鬆解壓的娛樂屬性。

  看點3:七屆金像獎得主擔任動作指導“花式動作戲”嗨翻布達佩斯

  導演袁錦麟曾執導過《風暴》,被稱為最會講故事的導演。此次拍攝《素人特工》,不僅集結了“生化女”與4位技能各異的“菜鳥特工”,還請來了七屆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董瑋,來擔任電影的動作指導。王大陸在布達佩斯高空跑酷,張榕容在街頭炫起邊車車技,米拉還上演了一場華麗刺激的car dance,用“汽車追逐”舞出了精彩場面。講究十足也充滿驚險的動作場面,掀起了一陣陣高燃熱潮。

  看點4:鹹魚可以反擊,素人也能逆襲“不冒險,才危險”盡顯年輕態度

  從“素人”變為“特工”,一群菜鳥的不服輸態度也是電影的一大燃點。電影《素人特工》一反常規,講述了一群普通人的英雄夢,“素人也能變超人”的年輕態度,在電影首映後引來了觀眾的諸多共鳴。鹹魚可以反擊,素人也能逆襲,在一次次的歷練中,王大陸張榕容一行人用“倔強”贏來了蛻變,滿滿團魂也盡顯年輕熱血。導演袁錦麟也感慨説,這就是送給年輕人的一部電影,年輕就是要不服輸,要敢於冒險。

  電影《素人特工》正在全國熱映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