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銀河補習班》北京首映 鄧超深情致謝

2019-07-15 13:57: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7月14日,電影《銀河補習班》在北京舉行首映,鄧超、俞白眉與主演、幕後主創們,以及謝楠、張一白等明星好友出席活動。當天最令人感動的是鄧超、俞白眉兩位導演將家人請到現場共走紅毯,動情之處鄧超還親吻媽媽額頭對她説我愛你。影片將於7月18日全國公映。

  《銀河補習班》致敬中國媽媽  鄧超深情致謝令媽媽淚目

  北京首映禮當日,鄧超邀請媽媽一起走紅毯,不但對媽媽説“我愛你”表達心意,還表示影片不光“獻給父親,送給孩子”,同時也致敬媽媽。中國媽媽都是了不起的,她們做了什麼,有時候你是不知道的,很多人覺得馬皓文偉大,正是因為他做了很多媽媽該做的事情。代樂樂、魯豫、路陽、陳暢等明星好友紛紛為影片點讚。張一白看完影片後稱:《銀河補習班》是一首讚美詩。

  和媽媽表達方式不同,爸爸的愛更加沉默,現場有觀眾分享自己的爸爸,從小到大只為她開過一次家長會,還問“你上幾年級?”,還有觀眾表示自己的爸爸只在喝醉時才對自己説“你不知道爸爸有多愛你”,謝楠看電影過程中幾次落淚,動情的表示當了媽媽之後總聽到“喪偶式教育”,好像爸爸這個角色是不在的,但是特別感謝鄧超,感謝俞白眉用這樣的片子告訴媽媽們,永遠不要懷疑爸爸對孩子的愛,爸爸的愛永遠都在。現場有觀眾熱淚盈眶的説道:“初中自己學習不好,感謝爸爸沒有放棄自己,最終考上大學。”

  現場一位3歲孩子的母親也激動的分享:剛才老公對我説,如果我不在了,就請帶兒子來看《銀河補習班》,我想要對他説的話都在這部電影裏了”,感動得主創悉數落淚,超哥忍不住調侃:路演開始三天就收到工作人員投訴,再這麼跑下去眼睛會哭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