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人生 零》發終極海報

2019-07-16 16:22: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劇場版動畫《遊戲人生 零》已定檔于7月19日全國上映,今日片方發佈終極海報。

  此次發佈的終極海報中,在世介面臨傾覆毀滅的末日背景下,將視覺主體聚焦于機凱種少女休比和人類領袖裏克。二人似面對前方重重困境,眼神中卻透露出堅定與信念,彼此靠近的身軀與握緊的雙手,更給這對“人機”CP的末日戀曲增添一絲虐心意味。  

  作為TV動畫版的首部劇場版力作,《遊戲人生 零》的格局設定空前宏大,異世界十六個種族廝殺混戰,人類種的卑微存在與天翼種的超凡能力形成不可逾越的兩極對比。男主角裏克身為人類種的年輕首領,早已看淡生死,試圖為人類找到一條生存之路。當他與機凱種少女休比相愛之後,顛覆不破的局勢似乎有了新的轉機,他們試圖改變既定規則,開啟重生序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