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日記》張亮育兒心得大分享 孩子三歲成婚姻考驗期

2019-07-17 10:12:59|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芒果TV全新孕期生活觀察類真人秀《新生日記》第四期即將於今天中午12點準時上線,本期節目中,張亮驚喜到訪姜潮麥迪娜家分享自己育兒心得,稱與女兒親吻堅決不碰嘴,獲大家認同;李艾坦言擔心孩子的到來影響婚姻穩定,稱三歲之前是夫妻關係重要的考驗期,引發眾人深思。

   

  與女兒親吻堅決不碰嘴,張亮育兒心得大分享

  育兒經驗豐富的奶爸“前輩”張亮驚喜到訪姜潮麥迪娜家,與夫妻兩分享自己的育兒心得。擁有一兒一女的幸福爸爸張亮坦言承認“女兒會更親爸爸”、愛趴在自己背上撒嬌,還哭笑不得地分享了女兒與自己的“美甲情景劇”,同時也認真説道與女兒親吻時只親額頭與手背,絕對不能親嘴,需要從小培養女兒的自我保護意識,有分寸地保持父女之間的親密關係,姜潮麥迪娜大為贊同。在提到兒子“天天”與自己的日常相處模式時,張亮又分享了父子之間的“電競趣事”,民主的教育方式獲李艾高度認同。而姜潮也陷入未來如何教育孩子的思考,提到自己自理能力缺乏,甚至高中畢業前都是父母接送上學,希望孩子不再重蹈覆轍。

  

  孩子三歲或成“婚姻考驗期”,李艾稱孩子務必是錦上添花

  李艾老友劉蕓、趙子琪帶著驚喜禮物現身李艾家,令李艾大呼“太刺激”。眾人圍坐談論生育話題,“過來人”劉蕓幸福分享自己見證兒子成長時作為父母的驕傲感受,而趙子琪也分享了養育女兒時與眾不同的心得體會。李艾在談論到孩子對婚姻的影響時,稱三歲之前是夫妻感情非常重要的考驗期,因此擔心孩子出生後會影響夫妻之間婚姻穩定,而程莉莎的一番解答緩解了李艾的焦慮:“沒有必要考慮那麼多。”持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心態,一切問題都會在未來迎刃而解,李艾感悟到:“孩子一定要是夫妻關係的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 不同的婚姻智慧與生育智慧令在場準爸準媽們受益匪淺。

  “幸孕之家”新任管家程莉莎邀請廚藝一絕的田樹為孕媽媽們製作營養美食;姜潮偷偷向張亮請教求婚秘訣,一番“陰森”另類的求婚詞震驚眾人;馬劍越攜丈夫出席漫展,與好友同臺跳活力宅舞重現女團風采;孕媽們降臨月子中心開啟新手媽媽初體驗,誰料麥迪娜中途缺氧疑似“宮縮”前兆。姜潮與麥迪娜逛母嬰用品店産生分歧?廚房一場突如其來的“火災”令場面一度陷入混亂?鎖定今天中午12點芒果TV《新生日記》第四期,全網獨播,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