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鋌而走險》曝演員特輯 大鵬歐豪打戲高能

2019-07-17 09:34: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7月16日,由曹保平監製、甘劍宇執導,大鵬、歐豪、李夢領銜主演,曹炳琨、曹衛宇、沙寶亮、烏蘭托雅·朵、夏恩、張寧江、李晟燁主演的電影《鋌而走險》曝光了“背水一戰”版演員幕後特輯。

  特輯中,全員顛覆自我創造全新角色,親身上陣挑戰高能打戲:主演大鵬脫掉“喜劇”標簽,貢獻了逐利“綁架犯”反被綁架、被打得最慘的一次精彩演出;主演歐豪挑戰反面殺手,人物在激烈碰撞中危險系數飆升,甚至在山路飆車戲裏突遇危險,《鋌而走險》險成“遺作”;飾演與夏西“同生共死”的兄長的沙寶亮,更是完成了從歌手到電影銀幕的首度“觸電”。特輯中還呈現了李夢、曹炳琨等演員的激烈打鬥場面,每個人都在電影中貢獻了淋漓盡致的表達。正如歐豪的感悟:“親身上陣,直面拍攝的風險,這是一名演員要做的事情。”

  電影《鋌而走險》在上海國際電影節首度放映之後,觀眾們紛紛表示,拳拳到肉的近身肉搏打戲為影片增添了“猛”和“爽”的力量元素,成為一大亮點。“真槍實彈的動作戲太猛。節奏好,配樂燃。看得心跳加速。”喜愛影片的網友們如是評價。除了影片本身外,網友們更是力讚主演們顛覆自我、極致付出的勇敢嘗試,紛紛評價:“大鵬突破自我塑造的小人物令人驚艷,歐豪臺詞不多,眼神殺人。演員陣容滿滿驚喜。”據介紹,電影《鋌而走險》在拍攝過程中,專門配備了韓國的武術團隊進行指導,精心調度寫實性的打鬥場面;同時,主演們親身上陣,近身肉搏,真槍實彈;加之山城重慶充滿黑色電影質感,“人性森林”氛圍在影片中格外突出;影片出色的場面調度,也讓動作戲變得看點十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