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命運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舉行上映會

2019-07-18 10:05:2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7月12日,動畫電影《命運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英文譯名:《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 II.lost butterfly》)在上海舉辦上映會,配音下屋則子與杉山紀彰出席活動。

  現場,為女主角間桐櫻的下屋則子和男主角衛宮士郎的配音杉山紀彰與現場粉絲分享了參與製作這部電影的感受。在談及看到電影成品的時候,杉山紀彰毫不猶豫地表示:“在還沒有看到臺詞的時候,就已經被這部電影所吸引,但最終版本也是超越我的想像。”在提及如何演繹間桐櫻在這部電影中的轉變的時候,下屋則子錶示:“這一次為了讓大家看到了櫻心裏黑暗的地方,花了很多時間來感受櫻的心境,希望大家能對這種改變留下比較深的印象。”

  交流過後,二人在粉絲的熱烈掌聲中再現片中經典臺詞片段,此起彼伏的喝彩聲將現場氣氛推向最高潮。

  《命運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已于7月12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