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死寂逃亡》發佈“異獸來襲”海報 定檔8月30日

2019-07-18 10:15:2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電影《死寂逃亡》於今天發佈“異獸來襲”預告與海報,正式宣佈國內定檔8月30日。影片改編自恐怖小説界的最高獎——“布萊姆•斯托克獎”得主蒂姆·利本的同名暢銷書《The Silence》,由導演約翰·R·萊昂耐迪執導。電影講述了在一種酷似蝙蝠的恐怖物種的全球圍攻下,一家人末日逃生的驚險故事。

  電影《死寂逃亡》由康斯坦丁影業公司出品,該公司曾一手打造了風靡全球的《生化危機》系列。作為經典IP力作,《生化危機》系列曾在全球斬獲近13億美金的票房。

  除了有頂級出品公司參與,《死寂逃亡》的背後是一支強大的製作團隊:導演約翰·R·萊昂耐迪曾是溫子仁的御用攝影師,五度與溫子仁合作。“攝而優則導”,2014年約翰首次執導即交出了作品《安娜貝爾》,一舉斬獲年度恐怖片最高票房,一鳴驚人。此次執導新作《死寂逃亡》,導演側重以聲音驅動畫面,巧妙地將故事、動作和畫面相結合,並與全球頂級視效公司Mr. X公司(代表作《水形物語》)進行合作,為觀眾帶來更為驚心動魄的視聽體驗。

  據悉,《死寂逃亡》國內上映時間定於8月30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