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救火奶爸》曝首款預告 硬漢“趙喜娜”帶娃開挂畫風爆笑

2019-07-22 12:05: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電影《救火奶爸》(暫譯)曝光首款預告和海報。該片由WWE超級明星、《大黃蜂》主演之一的約翰·塞納領銜主演,講述了約翰·塞納率隊的消防員們在一次救火行動後竟遭遇人生最大挑戰:要照顧從火場救出的三位萌娃,直到他們被爸媽接走。隊員們“被迫營業”變身奶爸,人小鬼大的姐弟三人組徹底顛覆了消防隊的日常生活,狀況百齣笑料不斷,而烈火英雄硬核帶娃竟也萌出天際!影片將於2019年11月8日北美上映。

  姐弟三人實力“坑爹” 烈火英雄硬核帶娃

  每一個硬漢都難過熊孩子關,這一次輪到WWE超級明星約翰·塞納嘗嘗“苦頭”了。電影《救火奶爸》(暫譯)發佈的首款預告中,約翰·塞納飾演為人嚴肅刻板的消防隊長傑克·卡森,一次率領精英隊員執行救火任務時,成功救出三個被困的孩子。可有點麻煩的是,在聯繫到他們父母之前,消防員們要履行臨時監護責任,只能先變身“奶爸”照料三位萌娃。當鋼鐵直男首次遭遇人小鬼大的熊孩子,一場關於帶娃的較量爆笑上演!萌娃們紛紛施展“坑爹”神技,讓奶爸們招架不住:年紀最小的妹妹一聽到要被消防壯漢照顧,直接喊著“媽媽”衝向約翰·塞納要抱抱舉高高。這位小蘿莉還神奇地一秒馴服消防隊猛犬,給大狗狗一個甜甜的摸頭殺,場面無敵爆笑又萌化人心;活潑好動的小兒子“殺傷力”也極強,在消防局玩信號槍引發混亂,他們的姐姐甚至駕駛著全地形車直接撞飛約翰·塞納!不過,硬漢們也在熊孩子不斷升級的暴擊中練就了硬核帶娃模式,逐漸將消防站變成一個大型遊樂場,即使被孩子們鬧得天翻地覆,依舊歡樂無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