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未來機器城》曝音樂特輯 中西融合打造殿堂級高品質音樂

2019-07-23 09:40: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7月19日,國産動畫電影《未來機器城》于內地上映。該影片因其精良的製作、充滿想像力的科幻設定,以及細膩的情感表現,成為了暑期檔的又一部觀影熱門之選。並且曝出由交響樂團做配樂的音樂特輯,據悉《未來機器城》此前榮獲2019年第66屆美國音效剪輯協會金卷軸獎最佳動畫片聲音編輯(音效、音樂、對白),影片中的片段採用交響樂隊作為配樂, 為了適應動畫的“機器人”主題,所以其使用的音樂都具有神秘科幻色彩的氣息。

  動畫場面製作精良,在海外頻頻獲獎

  從2014年開始籌劃拍電影,經過100多版的修改到2016年劇本定稿進入了中期製作。這是一部超乎預期的動畫電影——在題材上,選擇了溫情的科幻故事,這在國産動畫大銀幕上十分罕見;在製作上,兩大好萊塢動畫製作團隊的加入讓影片具有國際水準的動畫質感;與此同時,影片還呈現了鮮明的本土化色彩與可預見的未來感。

  《未來機器城》在全球知名的兒童峰會“2018 Kidscreen Awards”頒獎禮上一舉拿下了兩個大獎——最佳動畫片和最佳設計。並且還在2月初舉辦的美國動畫安妮獎頒獎儀式上,獲得了最佳角色設計、最佳特效、最佳配音等三項提名。“非常開心,因為和我們一起提名的是《超人特工隊2》《無敵破壞王》《蜘蛛俠》這類大廠的片子。”製片人郝雨説,這麼一部小成本獨立動畫電影,無論獲獎或是提名都很光榮。從目前獲獎及提名看,該片得到了全方位的認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