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鋌而走險》改檔830 暑期檔最“猛”影片引期待

2019-07-24 09:17: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近日,由曹保平監製、甘劍宇執導,大鵬、歐豪、李夢領銜主演,曹炳琨、曹衛宇、沙寶亮、烏蘭托雅·朵、夏恩、張寧江、李晟燁主演的電影《鋌而走險》宣佈改檔至8月30日公映,蓄勢待發,點燃暑期檔下半場。同時,電影《鋌而走險》還曝光了“暗鬥”版人物海報。海報中,大鵬、歐豪、曹炳琨、沙寶亮四位主要角色各自對應不同撲克花色元素,更有其隱喻,山城重慶地圖也在背景中漸漸浮現,圍繞一齣離奇綁架背後的各色人物紛紛登場。深邃暗紅色調搭配各異角色狀態,衝擊著觀眾們感官,令人無限遐想。

  “暗鬥”海報揭示人物命運 重慶森林上演“離奇綁架”

  近日,由曹保平監製、甘劍宇執導的電影《鋌而走險》曝光了“暗鬥”版人物海報。海報中,四位主要角色各自對應撲克卡牌元素:大鵬飾演的劉小俊的卡牌元素,是由汽車零部件拼接成的紅心。畫面中,他的右手戴著手銬,暗示了人物職業以及模糊的善惡立場;歐豪飾演的殺手夏西代表元素是黑桃,槍支作為托底,暗示了殺手的殘酷底色。但是如心臟一般的桃心,一邊雖是冰冷的鋼鐵,另一邊卻鑲嵌著代表童趣的“魔方”,彰顯出角色內心的多面性;曹炳琨飾演的老萬所代表方塊元素中,嵌套了商人喜供奉的“關公像”,暗示他逐利的商人本性;沙寶亮飾演的夏濤,手中握有一隻指南針,似在運籌帷幄。同時,梅花元素的右側鑲嵌著賭博的輪盤,亦象徵著面對命運時的賭徒心態。

  海報一經曝光,網友便對海報中元素進行了聯想和解讀,比如海報之中出現的梅花、桃心和方塊等元素,通常代表著金錢、幸福、愛、死亡等豐富意象。對於電影《鋌而走險》而言,多種卡牌元素暗示著人物關係之中所涉及的利益、情感、現實與內心的糾葛,同時也代表著人物與命運博弈的籌碼底牌。值得一提的是,四張海報的背景都選擇了重慶地圖的一部分,圍繞一齣離奇綁架背後的各色人物紛紛登場。正如大鵬解讀:“這部電影不僅關於一個人的成長,更講述了一群人孤注一擲、鋌而走險的故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