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春江花月夜》曝封面大片 陳立農詮釋翩翩少年郎

2019-07-24 13:28:2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今日,片方聯合《嘉人》POP封面曝光了一組古風時尚封面大片,陳立農遊走在古色古香的亭臺樓閣中,搭配不同的扎染和印花的古風造型,古典俊美又不失懵懂少年氣,好一個翩翩少年郎!此次大片也首次曝光了片中的古風場景,場景細節非常精緻,質感唯美。據悉,近期還將有第二波全新場景的時尚大片曝光,拭目以待。

  陳立農首次擔綱電影主演 《捉妖記》製作公司又一古裝奇幻大片

  《春江花月夜》是陳立農首部擔綱主演的電影,該片由江志強監製,是安樂電影繼《捉妖記》後又一部奇幻古裝大片,影片將有大量特效場面。此次《嘉人》雜誌拍攝,取景地選擇了片中的一處重要場景——建康城,這也是該場景首次對外曝光,從圖片可以看出,場景質感和細節都非常考究,不禁讓人期待電影裏陳立農和李現將在這裡發生怎樣的故事。

  陳立農拍戲閉關半年 成長蛻變愈發沉穩堅定

  電影《春江花月夜》於今年2月份開機,加上提前訓練的時間,整個歷程有半年多時間,在這半年期間,陳立農基本處於閉關狀態,全心投入影片的拍攝。尚未年滿19歲的陳立農,跟片中的少年王子進一樣,也經歷了飛速的成長,最大的變化莫過於從一名偶像蛻變為了一名演員。此次的《嘉人》POP封面大片中,陳立農除了滿滿少年感外,也多了幾分沉穩和堅定,這是時間和歷練賦予的最好的成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