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巴比龍》曝光終極海報 7月26日上映

2019-07-25 09:27: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翻拍自1973年史蒂夫·麥奎因與達斯汀·霍夫曼主演的同名經典越獄電影《巴比龍》將於7月26日與全國觀眾見面,同時影片中文版的終極海報也震撼發佈。影片講述了主角亨利被人陷害殺害一名皮條客,從而流放至大海環繞的法屬圭亞那的監獄服刑後越獄的故事。

  影片改編自亨利·查理葉自傳小説《巴比龍》,Papillon法語意思為“蝴蝶”,既是陪伴亨利一生的蝴蝶紋身也是他嚮往自由的意志,小説講主要述了亨利歷經8次越獄最後成功的故事。

  這一版的《巴比龍》是由曾出演《環太平洋》《迷失Z城》等影片的“湖南哥”查理·漢納姆主演,及憑藉《波西米亞狂想曲》榮獲2019年奧斯卡最佳男主的拉米·馬雷克聯決主演。查理·漢納姆一直以硬朗、粗獷、性感、熱血的型男英雄特徵被大家所熟知,在影片《巴比龍》中,不僅有他拳拳到肉精湛的動作戲,還有他為了詮釋被盛虐下的角色狀態,他暴瘦30斤簡直不成人形。據悉,漢納姆為了更好地詮釋出角色精神狀態,還主動求虐。影片中巴比龍被關禁閉的戲份,其實是最後拍攝的,劇組搭建出了實景的囚房,而他索性就把自己全程關在裏面,整整一週的時間不出房門也不和任何人交談。所以電影裏角色表現出的絕望和虛弱,都是演員最真實的情感投射。

  拉米·馬雷克也是顛覆了其在《波西米亞狂想曲》中搖滾巨星的形象,搖身變成深陷牢獄的百萬富翁。相較于巴比龍,拉米所飾演的路易·德加顯得更加“弱小”,善良可期的外表讓你無法相信他曾是偽造國債券而被判入獄。德加有錢但膽小、懦弱沒有武力值,在角色刻畫上拉米演繹的入木三分。兩位實力派演員同臺飚戲,也是影片的一大看點,相信二位演員優秀的演繹會得到粉絲們的喜愛,一起期待在大銀幕的正式會面。

  電影《巴比龍》是由美國巴比龍影業公司出品,中國電影集團公司進口,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發行和譯製,將於7月26日正式在大銀幕與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