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跳舞吧!大象》今日公映 五大看點解讀今夏最燃喜劇

2019-07-26 10:52:3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鬼才導演林育賢執導,艾倫、金春花領銜主演,彭楊、宋楠惜、靜芳聯袂主演的暑期最燃喜劇電影《跳舞吧!大象》於今日全國同步上映。今日,影片五大看點新鮮揭秘,全面解析暑期最燃喜劇。  

  看點一:富能量喜劇清新消暑,治愈一“夏”!

  電影《跳舞吧!大象》講述了少女黎春夏(金春花 飾)因意外陷入昏迷十五年,醒來後遭逢巨變的她為了實現心中所想,重組“四小天鵝”,並在“心靈砒霜毒導師”皮鮑十(艾倫 飾)的帶領下再度登上舞臺的故事。影片中,治愈之處體現頗多,無論是皮鮑十和黎春夏的師徒舞蹈教學戲份,亦或是“四小天鵝”間的姐妹情感戲份,儘管彼此在日常生活中總是互懟不斷,但每當遇到挫折與難題時,又總會出現在你身邊為你抵擋風雨,並肩前行,影片劇情設置降壓解暑,在競爭激烈的暑期檔中,這樣一部治愈心靈的喜劇影片,勢必也能如一股清流一般脫穎而出,順利突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