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鄧倫馬思純新劇《加油,你是最棒的》7月31日開播

2019-07-29 10:34: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7月28日,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在上海舉辦了開播發佈會,監製李瀟,編劇自由極光和魯森森,演員鄧倫馬思純、韓童生、朱嘉琦、張雯出席活動。

  《加油,你是最棒的》講述了四個為了理想奮鬥的小人物,湊成“草臺班子”攜手闖蕩,在雞飛狗跳的相處中,用愛治愈彼此;在“縱有疾風起”的奮鬥中,堅持“人生不言棄”。他們最終成為了一家人,也找到了“更充滿正能量的自己”。

  在劇中,鄧倫飾演的郝澤宇是個北漂了十年的孤兒,他立志成為一位好演員,無奈打拼十年卻始終鬱鬱不得志。鄧倫坦言:“我的演藝之路和郝澤宇有80%的相似之處,我不需要‘演’,也不需要心理建設,因為他經歷過的我都經歷過,演這個角色有時候像演自己。”鄧倫更在現場呼籲大家,千萬別丟了自己的夢想,有一天會有能力去實現。

  幸運的是,郝澤宇遇到了與他截然不同的福子(馬思純飾)。福子雖然幼年喪母,但在父親福方樹(韓童生飾)的悉心養育下,長成了一位對生活充滿熱愛、掏心掏肺的姑娘。現場,馬思純爆料福子被稱為“棉被女孩”,因為她就像棉被一樣,抱起來軟軟的,還能給人溫暖,誰會不喜歡?韓童生則表示,自己飾演的福方樹一定會讓很多年輕人感到親切,想起家裏的爸媽。雖然嘮嘮叨叨、嘴上不饒人,但是非常愛自己的孩子,願意付出一切。  

  該劇監製李瀟在發佈會上表示:“《加油,你是最棒的》聚焦生活和你我,擁有很多現實、家庭、溫情、勵志的元素,著眼于年輕人的奮鬥和成長,角色身上擁有熱愛生活、追求理想、不忘初心、團結相守等特質,希望能給觀眾帶去鼓勵和溫暖。”本劇的編劇自由極光和魯森森也發表了此次創作的初衷:“有多少人是能年少功成名就的?‘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現實生活中,更多的是雖然經歷挫折但依然努力生活的人,相信這些真實細膩的故事更能打動人心。”  

  據悉,《加油,你是最棒的》將於7月31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同時在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全網播出。

標簽:鄧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