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上海堡壘》終極預告揭曉秘密武器 打響終極一戰

2019-07-31 09:56: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上海即將陸沉,這樣一座非凡的城市,希望能為人類換取一線生機。”今日,由滕華濤執導,根據江南同名小説改編的科幻戰爭電影《上海堡壘》曝光終極預告。短短兩分鐘的預告,揭示了外星文明入侵後的人類危機,同時也展現了這場未來戰爭的熱血與悲壯。

  終極預告由外星文明入侵地球而拉開序幕,隨著世界幾大城市陸續遭到重創,中國上海成為了地球最後的戰場。以鹿晗舒淇所扮演的角色為代表的堅守在這座城市中的戰士,並肩築起了最後的防線。同樣令人振奮的,還有從黃浦江中破水而出的“上海大炮”,據悉,這是片中人類反擊外星文明的秘密武器,預告中的短短幾秒鏡頭,便已彰顯了它的震撼與威力。目前,電影《上海堡壘》的預售活動正在各大平臺火熱進行中。

  中國上海,首次成為未來戰場

  秘密武器“上海大炮”重磅亮相

  作為國産科幻電影的又一位探索者,《上海堡壘》用六年時間嘗試了國産電影的諸多第一次。第一次挑戰科幻戰爭的電影類型;第一次迎戰外星文明;更是第一次在中國本土打響未來戰爭,中國上海也成為了守護人類文明希望的主戰場。

  預告中,上海堡壘的戰士與外星文明展開了殊死搏鬥,而在慘烈壓抑的戰爭氛圍中,上海也不得不選擇陸沉,將昔日輝煌的城市沉入地下,場面震撼卻也令人心痛。與之相對的,則是“上海大炮”帶來的希望,當“上海大炮”浮出水面的那一刻,盡顯大國重器的威力,驚艷十足。在電影此前的預告和海報中,已經能窺得“上海大炮”的模樣,終極預告的這幾個鏡頭更是令人熱血沸騰,究竟“上海大炮”會在這場戰役中起到什麼樣的作用,令人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