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梁家輝版《深夜食堂》曝人物海報 群星光臨“食憶”人生至味

2019-07-31 09:39: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梁家輝首次執導的“暖世治愈”電影《深夜食堂》將於8月30日上映,今日再曝光“食憶人生”版人物海報,此前片尾曲《都是夜歸人》MV中初露真容的食客們終於正式登場。海報以一方餐桌匯聚食客們的真實百態,至味食物標記不同人生,讓飽嘗人生的食客們終在這間“深夜食堂”得到休憩,重獲安穩。

  電影《深夜食堂》改編自安倍夜郎的日本同名漫畫,由梁家輝領銜主演,劉濤、楊祐寧、魏晨、鄭欣宜、張藝上、金世佳、焦俊艷、金燕玲、馮淬帆、張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聯袂主演,鄧超特別出演,彭于晏、張一白、陳建州、郝平、蔣雯麗友情出演,講述了一位經營深夜小餐館的中年大叔,為每一位到訪食客做一份只屬於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

  群星齊聚共呈食客大賞 難忘至味食愈不同人生

  電影《深夜食堂》此次由梁家輝掌勺坐鎮,吸引一眾實力派光臨,此番合作激發的食愈效應令觀眾期待不已。這次“食憶人生”版海報終於揭開多麵食客的百味狀態,匠心獨具地以餐桌呈現食客群像大賞,眾人或欣然舉杯,或展露笑顏,或若有所思,多樣人生姿態與內在心境在食物的安撫下悄然外露。

  桌上各異的食物更是標記出每個角色的獨家食憶,食客之間的關係脈絡也可窺見一二。唐宋(魏晨 飾)與思思(張藝上 飾)共享的蛋餅隱藏著無數個同甘共苦的日子,看似“苦味”的明月(劉濤 飾)為何會愛上吃糖藕、形似“閒靜”的開源(楊祐寧 飾)緣何對豉椒炒蜆情有獨鍾,個性獨特的音樂人小雪(焦俊艷 飾)卻對一碗簡單的餛飩唸唸不忘,他們又會在怎樣的情境下偶遇愛吃包子的小美(鄭欣宜 飾)?食物之間的搭配暗示著不同角色間的情感糾葛,而菜品苦辣鹹甜的反差對比讓網友對背後的牽連更加期待。一食一回憶,一味一人生,正如海報上的Slogan所要傳達的“會有食物,替我記得”,百味食客的專屬故事終在深夜食堂的食物之中動情上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