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總動員2》主創透露第三部或用中國民樂

2019-08-05 10:23: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8月3日,動畫電影《昆蟲總動員2-來自遠方的後援軍》在北京舉辦了超前觀影和主創見面會。據悉,該部由鬼才導演托馬斯·紹博與海琳·吉羅再次共同編劇及執導的獨特“蟲語”電影將於8月23日登陸全國院線。

  《昆蟲總動員》電視短片系列可謂是昆蟲世界的百科全書。首部電影《昆蟲總動員1》以一隻瓢蟲的視角,串聯起叢林中的各種蟲類,為觀眾展現了奇妙又震撼的微觀世界。《昆蟲總動員2》跟隨前作時間線,講述全新的萌蟲冒險故事,萌趣的形象,恰到好處的笑點鋪設,使得到場觀眾在觀影中笑聲不斷。

  放映結束後,法方製片人菲利普·徳勞先生與中國影迷進行了熱烈的互動和討論。針對本次的《昆蟲總動員》系列大電影續集,菲利普親自為大家解讀第二部較之前作的升級之處——除卻最直觀的全新熱帶雨林景觀取景外,主創團隊對劇情的把控和角色關係的豐富有了質的提升,旨在為影迷們呈現更奇幻的觀影體驗。當提及影片最特別、也是最受爭議的無對白處理時,菲利普先生表示自己和團隊會一直堅持,真正好的電影理應超越國界、超越語言。而中法合作作為本次影片幕後的最大亮點,菲利普先生對首次合作的中國團隊表示極高的肯定,並透露《昆蟲總動員》系列第三部對於中國觀眾來説將會是個驚喜。

  中方出品人周天祥也談到了中國團隊與該影片的不解緣分,並透露在見面會的前一天,菲利普·德勞特別感受了一把中國傳統音樂的魅力,對琵琶、笛子等樂器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甚至於想要在《昆蟲總動員3》以中國樂器作為主要配樂,法式浪漫混搭中國民樂,顛覆跨界,引人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