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鋌而走險》大鵬遭“虐”“無笑”出演危險人物

2019-08-06 09:37: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近日,由曹保平監製、甘劍宇執導,大鵬、歐豪、李夢領銜主演,曹炳琨、曹衛宇、沙寶亮、烏蘭托雅·朵、夏恩、張寧江、李晟燁主演的電影《鋌而走險》曝光了“大鵬進化論”版幕後特輯。特輯中,大鵬突破自我,顛覆了以往形象,驚喜飾演了一位愁眉緊鎖、不茍言笑但內心葆有善良的小人物,與其他“不速之客”一起見證角色的轉變和成長。同時,大鵬首度與小女孩烏蘭托雅·朵合作,大叔萌娃搭檔尋父之旅,更是引發觀眾們的好奇。據悉,電影《鋌而走險》改檔至8月30日公映,蓄勢待發,點燃暑期檔下半場。同時,將於8月8日開啟12城全國路演,與更多喜愛影片的觀眾提前一睹影片真容。

  《鋌而走險》曝大鵬特輯 遇萌娃開啟冒險旅程

  近日,由曹保平監製、甘劍宇執導的電影《鋌而走險》曝光了“大鵬進化論”版幕後特輯。正如大鵬所説:“這個電影給了我一個很大的空間去扮演一個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角色。”在《鋌而走險》之前,大鵬留給觀眾的印象或是《煎餅俠》中帶有荒唐色彩的pancake man,亦或是《縫紉機樂隊》中失意但不忘初心的經紀人程宮,他們都是帶有鮮艷明亮的喜劇色彩的小人物。而此次,大鵬與劉小俊這個角色相遇,顛覆了以往形象,驚喜飾演了一位愁眉緊鎖、不茍言笑且充滿迷失,但內心葆有善良的小人物。角色不僅跳脫出單一的情感表達,還展現了更加完整的成長線索,角色在利益和情感的抉擇中,內涵也變得更加豐富。

  大鵬“進化”的完成,映照在角色身上,最直觀的體現便是劉小俊的轉變和成長。監製曹保平解讀:“劉小俊和奇奇的關係是這部電影裏最核心的構成。”此次,大鵬更是首度與小女孩烏蘭托雅·朵合作,慫大叔和萌娃之間亦真亦假的“父女情”,更是賺足了觀眾期待。在電影中,小女孩奇奇如一位“不速之客”闖入劉小俊生活,將他捲入了一起離奇“綁架案”之中。隨著夏家兄弟、陪酒女張茜等越來越多“不速之客”的出現,劉小俊在被逼進絕境的同時,他也在一次次善惡抉擇中實現了內心轉變。導演甘劍宇在設計情節之時,更是巧妙地將多方“不速之客”之間的追逐,打造成完整的“環形”劇作結構,讓人物弧光更加完滿。大鵬也對此也有自己的理解:“整個故事不僅是劉小俊一個人的選擇、掙扎、以及承擔和結果,更是關於一群人的鋌而走險。”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