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追擊》釋劇情版海報 反套路復仇細節曝光

2019-08-08 11:00:01|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九月最娛樂復仇片《冷血追擊》發佈了一組全新的劇情版人物海報,年度榮譽市民連姆·尼森、滿腔熱血的新晉女警,以及兩個黑幫大佬海盜和白牛逐一亮相,將這場反套路復仇抽絲剝繭,把更多細節呈現在觀眾面前。電影《冷血追擊》9月6日全國上映。

  

  連姆·尼森埋伏準備開戰

  在曝光的這組劇情版人物海報中,影片中幾位角色的鮮明特色展現得淋漓盡致。連姆·尼森飾演平凡正直的鏟雪工,家人都是黑幫背景,自己卻選擇了一條康莊大道,並獲得年度榮譽市民稱號。誰料竟突然遭受了兒子遇害的暴擊,作為父親他將作何選擇?海報上一句“從犯罪小説裏學殺人”則是令這場故事後續迷霧重重,令人期待。艾美·羅森飾演的新晉警花金姆則是個參加工作沒多久的新手警官,正義感很強。面對小鎮裏頻頻爆發的失蹤命案,滿腔熱情尋找真相,甚至不惜從前男友手裏套線索。但最終能否助力連姆成功找出幕後真兇,讓我們拭目以待。

  

  劇情版人物海報-新晉警花  

  電影《冷血追擊》由漢斯·皮特爾·默蘭德執導,“復仇男神”連姆·尼森主演,將於9月6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