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喜劇《友情以上》定檔9.20

2019-08-13 13:18:12|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友情以上》定檔海報豎版

  近日,2019泰國年度票房冠軍,浪漫愛情喜劇《友情以上》正式定檔9月20日,片方同時發佈了兩張全新的定檔海報。

  片方發佈的兩張全新定檔海報中,展現了泰國影片一貫明亮直接的搞怪風格。第一張海報中男主潘將警報器架在女主琴頭上,琴的表情誇張,兩人親密搞怪互動,引人發笑。海報中片名的上方亮著紅燈,似乎在對某種感情狀態發出警報。男女主逗趣的互動也將友情以上真實的狀態表現得淋漓盡致。第二張海報中兩人穿著“情侶服”,擺出泰國經典禮儀手勢,但兩人表情微妙,背後似乎隱藏著眾多言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引人注目的是,兩張定檔海報中都提出了“我的糖準備好了,你的ta就位了嗎?”的問題,在明確預告電影甜蜜浪漫的屬性同時,也拋出了扎心的問題:你真的有勇氣約上你的“異性好友”來看《友情以上》嗎?

  

  《友情以上》定檔海報橫版 

  《友情以上》講述了高中時期潘(奈哈飾)本想鼓起勇氣向他最好的朋友琴(平採娜 飾)告白,但因為擔心告白被拒連朋友都做不成,潘決定以“好朋友”的身份默默地陪在琴身邊。當琴愛上音樂製作人泰德以後潘卻不再滿足“好朋友”的身份……電影由《天才槍手》原班人馬製作,《初戀這件小事》中飾演“小水”的國民初戀平採娜和泰國當紅人氣演員“小九”奈哈聯合主演。

  電影《友情以上》將於9月20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