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亞文張榕容《逗愛熊仁鎮》發佈“逗愛關係”預告

2019-08-14 12:11:38|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逗愛熊仁鎮》關係海報

  由查慕春執導,朱亞文、張榕容領銜主演的電影《逗愛熊仁鎮》,今日發佈了爆笑又有愛的“逗愛關係”預告和海報。  

  朱亞文和張榕容此次在電影《逗愛熊仁鎮》中首次合作演繹情侶,整體默契十足,成功碰撞出美感與喜感兼具的奇妙搭配。但實際上,這兩位演員都通過這部新式愛情喜劇片,實現了對以往大銀幕形象的一次大膽顛覆突破。預告片以“寶貝,你願意為了我辭職嗎?”開場,張榕容與朱亞文兩人暗藏小心思的微妙關係隱隱展露,而後兩人因為害怕戀情被撞破在車內躲閃的戲份簡直笑料百齣。從整個預告片可以看出,兩人既是情侶又是對手的關係完全不同於以往的角色設定,不僅日常互掐互懟,更是上演“局中局”“計中計”的愛情攻防戰,充分展現出兩人Battle不斷的感情狀態。 

  電影《逗愛熊仁鎮》講述了一個創意十足的“爭錢逗愛”故事:小職員何必(朱亞文飾)與女上司蒙小鮮(張榕容飾)同在一間銀行部門工作,由於公司禁止辦公室戀情,正秘密談著地下戀情。這時鎮子上的一個ATM機出現故障,取一倍的錢吐兩倍的現金,造成銀行財産損失。於是倆人約定,誰先找到被多取的錢誰就可以留在銀行,另一個必須辭職,一場戀愛Battle由此展開。

  據悉,《逗愛熊仁鎮》即將於9月6日在影院和全國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