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做家務的男人》汪蘇瀧尤長靖互相吐槽 "相愛相殺"

2019-08-15 10:53:16|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汪蘇瀧尤長靖

  首檔聚焦男人做家務的親密關係觀察類真人秀《做家務的男人》,第三期將於8月16日12:00愛奇藝及奇異果TV全網獨播。節目播出兩期,汪氏套路與尤氏吐槽給網友帶來了眾多笑料,而這次汪蘇瀧做客演播室,揭秘“相愛相殺”才是倆人日常相處模式?精彩內容,盡在愛藝奇自製綜藝《做家務的男人》第三期。

  在上期節目中,汪蘇瀧準備的東北特色炒蠶蛹,直接把尤長靖嚇成了表情包,特意帶來的家鄉美食,丹東番茄、蠶蛹…都是尤長靖從來不吃甚至討厭的。難怪尤長靖面對安利連連拒絕,而汪蘇瀧連串土味情話難以招架,軟磨硬泡就希望弟弟嘗試,燭光晚餐、天臺帳篷…這些極具情懷的東西都被無情吐槽!因尤長靖意外被狗咬傷不願打狂犬疫苗,汪蘇瀧十分擔心弟弟,還特意找來了張紹剛老師幫忙勸説,家務吐槽之外還有更多暖心瞬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