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全職高手之巔峰榮耀》舉行首映禮

2019-08-15 14:50:2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8月14日,電影《全職高手之巔峰榮耀》在北京舉行首映禮,電影文學監製及原著作者蝴蝶藍、導演鄧志巍、導演史涓生,配音演員阿傑、邊江、夏磊、張沛、劉康、錦鯉和榮耀推薦官李鑫一等出席活動。

現場合影 來源:主辦方供圖

現場合影 來源:主辦方供圖

  現場,蝴蝶藍對影片給予了肯定,“這裡是葉修和榮耀選手夢開始的地方,通過電影讓觀眾了解他們是怎樣成長到小説裏的樣子”。兩位導演也分享了影片的製作過程中,”為了在銀幕上更精緻更唯美表現最難的終極打鬥場面,做了包括解析度大小、畫幅尺寸等很多測試,才最終呈現在觀眾面前。”

  與“葉修”相伴多年的配音演員阿傑現身首映禮再掀情懷,聊起為前傳葉修配音表示需要不斷揣摩年少時期葉修的聲線,還要找到少年意氣風發的感覺。邊江首次接觸蘇沐秋,直言被他的執著感動,同時還調侃“阿傑老師臺詞量大”,道出配音演員不易。多年陪伴“喻文州”的夏磊,此次為吳雪峰配音笑侃“終於不用和葉修做對手了,只需要專心致志在他身邊。”榮耀推薦官李鑫一也現身首映禮,清唱推廣曲片段。

  據悉,動畫電影《全職高手之巔峰榮耀》將於8月16日上映,現已開啟全國預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