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騾子》發新預告 伊斯特伍德從影六十載再創經典

2019-08-16 14:12:09|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今日,電影《騾子》官方發佈了一支“九死一生”版預告,由導演暨演員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飾演的主角厄爾·斯通,對病榻上的妻子袒露自己是販毒集團的“騾子”,與此同時其身份也被美國緝毒署掌握,陷入生死危機。

  

  電影《騾子》根據幾年前轟動全美的傳奇涉毒大案改編,講述了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飾演的主角厄爾·斯通,意外成為販毒集團的“騾子”運送毒品,雖然解決了資産上的燃眉之急,卻無法彌合自己與家人之間的隔閡。與此同時,面對美國緝毒局的圍剿,他陷入了巨大的危機之中。

  在本次發佈的預告中,厄爾·斯通本想用一個玩笑回答妻子關於他工作的追問,但最終還是表明瞭自己販毒集團“騾子”的身份,更是透露此時車上就裝著305公斤毒品。與此同時,美國緝毒局通過種種手段已掌握這位頂級“騾子”相關線索,正緊鑼密鼓制定抓捕計劃。最終這位八旬老人如何度過生死危機?他又能否與家人和解?一切都要等8月26日到電影中尋求答案。

  

  現年89歲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從影六十余載,不僅歷經好萊塢黃金時代,其自身就是黃金時代最重要且最具代表性的演員之一。時至今日,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依然為全球觀眾繼續奉獻電影佳作,近十年來他將工作重心主要放在電影創作上,直到《騾子》才再度親自參演,成為了這部電影最大的看點。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是這樣評價這部電影和他飾演的角色厄爾·斯通,“我覺得扮演一個跟自己同齡的人很有趣,我認為我總是在觀察和學習,厄爾也是這樣。你走得越久越能意識到自己的無知,所以你才會一直向前”。

  

  據悉,《騾子》將於2019年8月26日于中國內地上映,電影現已開啟全面預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