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深夜食堂》曝終極預告 梁家輝攜群星百味歸來夜享回甘

2019-08-19 10:34: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將於8月30日全國上映、由梁家輝首次執導的電影《深夜食堂》今日發佈“百味回甘”版終極預告及“等你不打烊”版終極海報。

  人間有百味,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故事,而每個故事中的動人時刻卻都由這間“深夜食堂”見證。隨著大叔(梁家輝飾)一句“請問想要吃什麼”,食堂裏多了許多深夜不歸家的食客,形單影隻的身影承載著他們孤寂的靈魂,而這孤寂靈魂因各自背負的不同故事,又有了“愛戀、記憶、悲傷”等多種味道。當這味道融于深夜暖餐中,就讓人一次次惦念起曾經為愛而錯過的遺憾、當初為夢而忍下的委屈、以及過往為生活而努力的堅持。

  終極預告中,一句“媽,我餓了”拉回了生死邊緣的開源(楊祐寧飾)和蓮嬸(金燕玲飾);“那麼多人都做明星夢,有幾個能成的”,男友唐宋(魏晨飾)的不理解,讓離家追夢的思思(張藝上飾)只能委屈抹淚;“我就喜歡你這種很自然又很天真的小包子”,聽著當初喜歡的男生多年之後的表白,小美(鄭欣宜飾)悲傷的神情留下滿滿遺憾,食堂裏上演了許多平凡的故事,它讓沉寂的深夜燃起了人間煙火,卻也讓那些不能入睡的夜食客在痛苦人生中獲取了一絲溫暖,並且開始相信食堂大叔所説的話“苦盡一定甘來”,吃下去的飯會在心底發芽出一份希望,讓他們能夠更勇敢的去生活。

  電影《深夜食堂》改編自安倍夜郎日本同名漫畫,由梁家輝領銜主演,魏晨、焦俊艷、鄭欣宜、張藝上、金世佳、金燕玲、馮淬帆、張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主演,鄧超特別出演,楊祐寧、彭于晏劉濤、張一白、陳建州、郝平、蔣雯麗、吳廷燁友情出演,講述了一位經營深夜小餐館的中年大叔,為每一位到訪食客做一份只屬於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