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最長一槍》曝“棋局”版角色海報 王志文領銜“戲骨天團”全員入局

2019-08-19 13:53: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徐順利執導、邱欣宇編劇的電影《最長一槍》已正式定檔9月6日全國上映。今日,片方連發十二張單人角色海報。黑白相間的棋盤上,領銜主演王志文、余男、李立群,主演許亞軍、夏克立、高捷、余皚磊、趙銘岳、白澍,特別出演王冠傑、法比安·盧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集體入局,一場智慧與實力的博弈即將開始……

  《最長一槍》講述了殺手老趙在退隱江湖之前被迫“營業”,接下職業生涯終極任務,進而一步步陷入了風暴漩渦的中心。該片勾勒出一個多方勢力牽係撕扯、愛恨情仇盤根錯節的大上海,這當中,除了酣暢精悍的動作戲份,更有精心雕琢的大量文戲,每個角色的每個眼神、每句臺詞都是“戲中戲”。借此,王志文、余男、李立群、許亞軍、高捷、余皚磊等一眾實力派演員力組“神仙局”,硬核演技可謂飆到過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