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陸戰之王》定檔8.26 燃情獻禮祖國七十華誕

2019-08-20 11:14: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總導演康洪雷、導演張寒冰聯合執導,陳曉、王雷、吳樾、張雅欽等主演的軍事題材電視劇《陸戰之王》今日發佈了“信念”版海報和預告片並正式宣佈定檔。該劇將於8月26日起登陸東方衛視和浙江衛視,騰訊、優酷視頻同步更新。

  作為中國第一部聚焦現代坦克兵的軍事題材電視劇,該劇講述了95後新兵張能量(陳曉飾)和黃曉萌(張雅欽飾)進入部隊後遇到老兵班長牛努力(王雷飾)和特種兵楊俊宇(吳樾飾),新兵和老兵在一次次的觀念碰撞中,不斷經受磨礪、收穫成長,最終成為新時代坦克兵的故事。

  在曝光的“信念”版海報中,陳曉、王雷和吳樾全副武裝,置身於戰火硝煙之中,端著鋼槍或瞄準前方或凝視遠方,僅僅一個眼神就氣場爆棚,緊張的氛圍感撲面而來。而在合體海報中,陳曉和王雷並肩作戰,直面著號稱“陸戰之王”的坦克勇敢向前,盡顯英勇無畏的軍人氣概。整組海報雖然色彩簡單卻絲毫不乏質感,畫面凸顯出的軍人氣質和信念感也與本劇的主旨十分契合。

  而從定檔預告來看,劇中剛進部隊的張能量,遇到裝甲兵“兵王”牛努力,便大膽向其發起挑戰,並立志成為新一代“兵王”。楊俊宇、藍志廣等角色悉數登場,人物性格可見一斑,高燃的情節走向也引發好奇。此外,實景拍攝的演習場景極具寫實感,激烈的作戰場面營造出緊張的作戰氛圍,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而最後一幕牛努力喊張能量出操的畫面極富趣味性,與之前嚴肅的氛圍形成強烈反差,暗示了該劇在人物的塑造上秉承了樸實、接地氣的原則。

  該劇從現代坦克兵的視角切入,講述普通軍人的部隊經歷,並借由坦克兵這一特殊兵種,把人和武器結合在一起,描摹不同於以往軍事題材劇集的新圖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