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騾子》曝導演特輯 伊斯特伍德創造“不老傳奇”

2019-08-21 11:06:17|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口碑佳作《騾子》將於8月26日于全國藝聯專線上映。影片上週末在全國13城開啟超前點映,暌違十年再次於銀幕領略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導自演的風采。今日,官方發佈了導演視頻特輯,回顧了伊斯特伍德數部經典前作,也請出他親自分享對新作《騾子》的理解。

  

  作為好萊塢最具傳奇色彩的導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六十多年的電影生涯中,導演了近四十部電影作品,獲得了五項奧斯卡金像大獎。而《騾子》則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闊別十年再度自導自演的全新影片,能夠在大銀幕上見證這位“不老傳奇”再創經典,對國內觀眾來説意義非凡。

  在此支視頻特輯中,導演暨主演克林特·伊斯特伍講述了對《騾子》以及主人公厄爾·斯通的理解。“這個故事跟我以往的任何作品都不同,它是由真實事件改編的。厄爾就像羅賓漢一樣,他賺了很多錢,且四處奔波幫人們得到他們需要的東西。”《騾子》根據幾年前轟動全美的傳奇罪案改編,講述了八旬老人厄爾·斯通意外涉入險途,變成販毒集團運毒者“騾子”,從而在警察追繳和毒販監視的雙重壓迫下夾縫求生的故事。

  在伊斯特伍德看來,厄爾·斯通雖然是一位八旬老人,但他依然思維開闊,對週遭世界保持興趣,雖然這給他惹來了麻煩。因此,這個角色也吸引了伊斯特伍德再次走到臺前。在特輯的最後,厄爾·斯通面臨著人生最大轉折,他的歸宿也牽動著觀眾的心。究竟家庭會成為他與自己和解的契機嗎?在警方的全力追擊下他又將如何生存?一切要等觀眾自己去影院揭曉答案。  

  《騾子》將於2019年8月26日于中國內地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