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首屆抖音短視頻影像節頒獎典禮落幕 張藝謀徐崢沈騰齊聚盛典

2019-08-23 11:08: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8月22日晚,首屆抖音短視頻影像節頒獎典禮正式揭曉了“金映獎”獲獎名單,七個賽道中,共計頒出21個獎項。

  在現場觀眾的見證下,張藝謀、賈樟柯、寧浩、徐崢、沈騰、陸川、張晉、李非、劉天池、歐陽娜娜、新褲子樂隊、杜江等多位知名導演和嘉賓,以及抖音總裁張楠分別公佈了評委會大獎、最佳導演獎、最佳編劇獎、最佳原唱音樂獎、最佳表演獎、最佳技術創新獎等21個獎項。抖音官方透露,在為時一個月的“金映獎”徵集期內,超過20萬名創作者參與到活動當中,他們共發佈36萬部作品,累計播放量超160億次。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參賽作品中共有80部優質作品被剪輯組合而成抖音首支影像作品《人間物語》,相關話題吸引了央視網、中國網等數十家官方媒體自發轉發。

  其中,以“飛躍彩虹國”為主題,“侶行”創作的《那天,我是最好看的胖子》斬獲評委會大獎;以“一對患難夫妻的生活”為主題,“這是TA的故事”創作的《願你用心看完這條視頻,好好愛TA》獲得最佳導演獎;以“小兜給媽媽送水”為背景,“熊小兜”創作的《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愛,想方設法讓你聽到》獲得最佳編劇獎;以“原創國風”為主題,“戴美施”創作的《台下人走過不見舊顏色,臺上人唱著心碎別離歌》獲得最具技術創新獎。

  此外,由“RAYN”創作的《中國也有如此史詩級的紅山與落日》獲得最佳剪輯獎;由“金蛋金璽”創作的《80後回憶,芝麻換香油,特別回味那個香味》獲得最佳表演獎;由“愛情佳夢”創作的《沉默的父子》獲得故事賽道最佳人氣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