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視節《小歡喜》曝同名主題曲MV

2019-08-23 11:23: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魯引弓原著,黃磊任總編劇,汪俊執導,徐曉鷗任總製片人,黃磊、海清、陶虹、王硯輝、咏梅領銜主演,周奇、李庚希、郭子凡、劉家祎、徐梵溪、王櫟鑫主演,沙溢、任重特別出演的電視劇《小歡喜》于近日曝光同名主題曲MV,音樂總監趙兆親自擔任配樂作曲,劉瑞琦傾情獻唱。據悉,劇中《一生所向》、《人生課堂》等量身打造的主題曲,所有作品均為趙兆作曲,並邀請唐恬 、裴育等知名詞作家填詞。從好萊塢學習影視配樂歸來的他,運用電影音樂的方式為該劇配樂,用音樂盡最大力量讓劇的情緒和氣氛增色。

  《小歡喜》圍繞多子女家庭、離異家庭、官員家庭,講述了三個不同的中國式家庭面對高考和生活壓力,最終學會達觀,收穫歡喜和成長的故事,深刻聚焦當下教育焦慮、親子關係、升學壓力等社會話題,引發眾多關注和探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